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中医药展今天开展 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出席

  卫生部副部长王国强、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凯瑞萨女士为展览剪彩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凯瑞萨女士致辞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2008年11月6日,"中国中医药展"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凯瑞萨女士为展览剪彩。

  "中国中医药展"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了中医药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我国中医医疗的服务能力、规模和服务特色,中医药科技支撑能力和创新水平,中医药人才和队伍整体素质,中医药产业的现代化发展和蓬勃生机,民族医药的特色和发展活力,中医药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成果,显示出中医药行业以人为本、继承创新、科学发展、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中国中医药展"分为综合展区、中医药历史文化展区、地方展区、中药产业展区、中医药体验区五个部分;综合展区综合反映了中医药在医疗、保健、教育、科技、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中医药历史文化展区以大量文物、实物、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展示中医药厚重深远的历史与文化;地方展区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展览组成,从不同角度、形式活泼地反映了各地中医药的服务特色、资源特色;中药产业展区以产业链组成为序,以中药资源、中药农业、中药工业、中药商业、科技创新能力为例,展示中药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医药体验区为观众提供了亲身体验中医药"治未病"健康保障服务、特色治疗中医服务技术和产品、以及中医诊疗仪器设备演示。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后卫生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和澳门特区,以及部分有代表性的中医药产、学、研机构参加了展览,世界卫生组织也以回顾历年对中医药的关注为内容,参加本次展览。

  "中国中医药展"提供了一个促进交流与传播中医药的平台。从11月6日起到9日,历时四天,面向社会开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王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