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评论:臧天朔涉恶告诉我们一个怎样的现实

  歌手臧天朔因涉恶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疑与5年前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一起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知情者透露这些事件均系臧天朔手下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所为。据悉北京市公安局高层领导曾批示要求尽快破案。
对此网上曾有传言,但并未得到警方证实。(11月6日《京华时报》)

  当得知歌手臧天朔因涉恶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时,许多人都表现出了震惊!一位明星,如何会成为涉恶之人?这样的转变,让人似乎有些难以接受。作为公众人物,人们看到的只是其在舞台上的一面,而很难看到其在生活中的另一面。当公众人物的另一面突然曝光,并且出乎人们的想象,难免会让人感到震惊了。

  正如一些人所言,娱乐圈就像一个大染缸。在这个大染缸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人。既有道德模范,也有流氓无赖。当娱乐圈里一件件丑闻被曝光,人们再去审视心目中的“偶像”,却发现“偶像”大多在一夜间成为了让自己呕吐的对象。艺人,特别是一些著名的艺人,越来越多的被人们重新认识。台上的俊朗、阳光,台下或许就是阴暗、卑鄙。

  此次歌手臧天朔的涉恶事件,有人认为是教育、管理和文化等多重因素所造成的结果。诚然,一个艺人的堕落除了自身因素外,还暴露出了外部的诸多问题。但是,即便是外部环境如何良好,我们也无法保证每个艺人都能成为正人君子,成为人们心目中道德的楷模。实际上,这不可能,也无法做到。

  其实,艺人群体和其他群体一样,必然是良莠并存,必然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当我们拨开所谓明星们的面纱时,我们看到他们无非就是一个普通人,他们同样会犯错,甚至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歌手臧天朔涉恶事件其实是再一次告诉我们,正视这个群体,而不必刻意的将其包装或打扮成我们所设想的模样。卸下笼罩在他们身上的光环,我们不妨将他们视为一个普通人群。只是喜欢他们的歌或者舞台表演,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