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民众开始为奥巴马一家挑宠物(图)


可卡
可卡

牛头犬
牛头犬

  美民众开始为奥巴马一家挑宠物

  国际在线专稿:奥巴马在11月4日的庆祝演讲上已经向两个女儿表示,她们获得了带着新宠物狗入住白宫的机会。目前,美国民众已经开始热议未来白宫“第一狗”的种种话题。

  白宫“第一狗”须适应快节奏生活

  奥巴马目前正紧张地确定新的内阁成员的名单,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重新布置也提上议事日程。不过在选择宠物狗这种看似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上,“第一家庭” 却必须和顾问团队制定相应的计划,以决定购买何种宠物狗。

  根据以往的经验,“第一家庭”的宠物狗必须头脑机敏,适合上镜。一旦第一家庭的宠物狗被确定后,其照片将被送往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总统宠物博物馆保存,成为美国总统生活中的一部分,被载入历史。

  美国养犬俱乐部女发言人卡洛琳提醒奥巴马一家,他们选择宠物狗对美国民众有着重要意义。“购买何种宠物狗是需要慎重考虑的事情,考虑到未来新总统一家生活繁忙,奥巴马挑选的宠物狗也必须能够很好地适应这种节奏。”

  养犬俱乐部建议新总统购买可卡,这种犬不仅性情温顺讨人喜爱,而且非常容易获得满足。卡洛琳还推荐了拳师狗和牛头犬,美国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以及亚当·桑德勒都喜欢饲养牛头犬。

  历届在白宫饲养宠物的总统

  美国现任总统布什曾将“复兴”总统宠物作为任期内的一项工作,他和夫人劳拉、女儿詹娜和芭芭拉每年都会带着爱犬“巴尼”(Barney)和“比兹利小姐”(Miss Beazley)上镜。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也曾饲养了一大群宠物狗,他还允许饲养的一匹矮种马和一群鸭子在白宫草坪上“闲庭漫步”。不过肯尼迪不是第一个在白宫饲养矮种马的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儿子阿尔奇非常喜爱矮种马,由于他身体不好,他被允许在白宫内骑马。

  美国第27任总统威廉·霍华德·塔夫脱饲养了一只乌鸦,每天还给这只乌鸦喂一瓶牛奶。

  美国前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曾饲养了一条鳄鱼当宠物。这条鳄鱼住在白宫的一个浴缸内。(闻天)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迪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