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医药集团与中国医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李玉峰)昨天上午,天津医药集团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王治平,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刘存周、总经理佘鲁林出席签字仪式。

  在会见刘存周、佘鲁林一行时,杨栋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医药集团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中国医药集团给予天津医药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栋梁说,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天津成为国内外投资的热土,特别是今年以来,国内外大集团大企业投资增资热情不减。当前,我们正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扩大对外对内开放,加强与国内外大集团大公司的合作,积极引进和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构建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天津医药集团是天津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支柱产业,主要经济指标及综合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居领先地位。此次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有利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治理结构和体制机制,提高综合实力;有利于整合资源,统一物流配送,统一采购,降低采购和储运成本,形成合力和整体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我们要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中国医药集团在津加快发展。

  双方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是,国药集团投资天津医药集团的津康制药,共同打造我国抗生素生产基地;国药集团支持天津医药集团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国药集团天津公司和天津太平集团共同组建新公司,共同打造现代医药商业物流平台。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以医药科研、生产和服务贸易为主业的我国最大的医药企业集团,2007年销售收入373亿元,进出口额7.7亿美元。集团在国内拥有生产企业、科研设计院所、药材种植基地和设在各大中城市基本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建立了贸易和合作关系,并在中国香港、德国、美国及非洲有关国家与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目前正逐步完成由面向国内市场经营为主向跨国经营转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存周 | 佘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