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队长带手下盗窃别墅 赃物都从围墙运出

  保安队长带着手下盗别墅

  监守自盗连续作案,赃物都是从围墙运出

  本报讯 在苏州阳澄湖周围分布着众多纯别墅小区,这些别墅的主人大多数只在周末才会回来居住。别墅都实行封闭式管理,外人很难进入。

然而从今年九月下旬以来,位于相城区阳澄湖镇的一处高档别墅区里面,有六七户人家接二连三被盗,损失的财物超过十万元。那么,这些盗贼是怎么进入别墅进行疯狂盗窃的呢?

  6日上午,记者在该别墅小区看到,小区入口很少有人员进出,很久才会有车来往。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小区平时非常冷清,到了周末,业主才纷纷从外地驾车回来。朱某的女儿女婿在这个小区买了一套连排别墅。每逢周六周末,全家人就像度假一样,从喧闹的市区赶到这里,享受阳澄湖畔安静的时光。10月30日,朱某的女儿回家拿衣服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她发现自家客厅里摆放的液晶电视不见了,卧室里的电视也失踪了。经过清点,除了两台电视机丢失以外,小偷还偷走了一些高档烟酒,于是她马上向当地警方报案。据阳澄湖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介绍,朱某家并不是第一家被盗的别墅,从九月下旬开始,派出所就陆陆续续接到了这一高档别墅小区业主的报案,共有七户人家被盗。

  11月3日,三名涉嫌盗窃的男子被警方抓获。在被抓前,张某在这个小区里已经做了近半年的保安,而且还是保安队的队长。九月份,张某的两位苏北老乡也来到了该别墅小区做起了保安。因为别墅小区里面有不少别墅平时没人居住,业主只在节假日才来小住几天,于是,张某等三名保安在秘密商量后,决定对这些平时没人住的别墅下手盗窃。据三人交代,他们共盗窃了七户别墅,几乎所有值钱的物品都被他们洗劫一空,赃物都通过小区围墙运出。11月2日晚,他们在实施盗窃时被人发现,慌乱中一人从三楼摔下来受了伤从而被抓。目前警方已经追回了不少被盗物品,三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张毕荣)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