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生从宿舍四楼跳下 跳楼前曾上通宵网被批评

  “他的内心,魔鬼与天使同在。”阜阳三中高二年级负责人赵文汉,这样评价他的学生祝某。10月28日中午,祝某从宿舍楼四楼跳楼自杀,险丢性命。经全力抢救,祝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然而,祝某为何跳楼?至今没有人给出答案。


  同学:他跳楼前曾上通宵网

  祝某是阜阳市三中高二学生,住校。据其同学称,10月26日,祝某上通宵网未归,被寝室管理员发现。

  第二天,班主任从学生处了解到,祝某平时爱上网,但还是第一次查到他通宵上网。于是,老师找祝某谈话,面对班主任的询问,祝某否认上通宵网彻夜未归。接着,其远在颍上的父亲接班主任电话到校面谈。

  10月28日,祝某的父亲来到学校,先找到在同校上学的大儿子。大儿子告诉父亲,上次弟弟回家时,父亲让他捎给自己的生活费,被弟弟一个人花完了。

  家人:中午时独自从楼上跳下

  当日中午12时许,祝某的父兄一起,到男生宿舍楼寻找他,发现祝某寝室门从里面插上,祝某父兄离开后又返回该寝室,此时大门敞开,里面无人。祝某父亲介绍,正当二人寻找时,发现儿子已从楼上跳下。

  据同寝室楼的学生们介绍,祝某是从四楼跳下的。记者发现,祝某所坠下的四楼窗台有一米多高。

  事情发生后,祝某被送到医院,经检查,祝某颅内出血,脾脏破裂大出血,浑身多处受伤,右胳膊骨折。

  跳楼者:拒绝透露跳楼原因

  记者从医院得知,祝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虽然祝某已能说话,但是面对记者的询问,他并不愿意谈为何跳楼。

  见记者与其父亲聊天,祝某还阻止其父亲说话。在病房外,祝某的母亲说:“孩子不让说。”据阜阳三中高二年级负责人赵文汉介绍,祝某平日花销很大,“一个月一千二百多,平常其他学生一个月生活费不过400块。”

  学校: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跳楼

  至今,没有人准确地知道祝某跳楼的真正原因。祝某在昏迷中曾喊:“我想飞,飞向天空。”

  高二年级负责人赵文汉表示,此事学校并无责任,但是出于道义,学校还是承担了祝某全部医疗费。

  谁该为祝某的跳楼行为负责?赵文汉将责任归结为祝某生活在网络与现实之间的矛盾。他说:“一方面他得解释花掉哥哥生活费的事情,另一方面,还得解释班主任所说的事情。父亲来了,但是他不想面对。我们分析,在他内心深处,一面生活在网络,一面生活在现实中间。”

  目前,三中已经加强主题教育,严防类似事件发生。(本报记者)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