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教师因裸照被散发两度自杀 被要挟走11万元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24岁的乡村未婚女教师本想通过电台交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没想到落入了一位陌生男子为她设下的圈套。对方骗色骗财,拍了她的裸照散发,还向她索要了11万元。

  女教师痛不欲生,两度自杀两度被救,最终鼓足勇气向警方报了案。
结果,男子被抓时,口袋里还装着大量没来得及散发出去的裸照。

  单身女教师发布交友信息

  2005年,24岁的叶梦(化名)刚从大学毕业两年,如愿地当上了一所乡村中学的教师。单身住校,叶梦经常听收音机消遣。11月的一个晚上,叶梦通过当地一家电台的交友节目,发布了一则交友信息,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年轻、活泼、未婚女教师”,这样的关键词很快引来了造访者。第二天,叶梦的手机几乎被交友者打爆,众多来电的男士中,一位叫郭新桥的男子引起了叶梦的注意。郭新桥自称未婚,1977年出生,在卧龙区财政局上班。

  2006年1月,叶梦到南阳市参加研究生考试,在自己下榻的宾馆约郭新桥见面。前几个月的电话和短信沟通,让叶梦对见面充满了期待。

  当郭新桥手捧鲜花出现在她面前时,看着又黑又瘦、脸上还有一道刀疤的郭,叶有些失望。但郭举止得当,谈吐文雅,让叶梦有了继续交往下去的念头。

  未婚男友竟是个大骗子

  第一次见面后,两人经常打电话。在叶梦的印象中,郭新桥十分健谈,还不时发上几条短信,关心叶梦的生活和身体,并表露了对自己的爱慕之情。这一切,渐渐让青春萌动的叶梦有了“想结婚”的想法。“想结婚总得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吧”。2006年3月,叶梦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到卧龙区财政局,打听郭新桥的情况。

  一位在这里上班的远房亲戚告诉她,这个人在卧龙区英庄镇财政所上班,结过婚,孩子都3岁了,他生于1971年。这位亲戚一再告诫叶梦:“这个人坏得很,脸上的疤就是招惹女人时被老婆砍的。”

  调查的结果让叶梦绝望了,她换掉手机号码,决定与郭新桥断绝来往。

  想分手却被强奸并拍下裸照

  2006年3月5日晚上,郭新桥出现在叶梦教书的中学。“不想玩难看的话就跟我出去说话”,郭新桥撂出一句狠话。没结婚又参加工作不久,叶梦爱面子,晚上8时,“顺从”地跟着郭新桥来到了校外。

  一顿暴揍之后,郭新桥把叶梦强行拉上一辆出租车,来到了南阳市城区的租住处。当晚,郭强行与叶梦发生了关系,并用手机拍了四张裸照,直到第二天上午9时,才把叶梦放走。

  叶梦说,发生关系前,郭新桥强行灌了自己一杯水,喝后便浑身无力,脑袋迷迷糊糊的。当她发现郭新桥要拍照时,曾奋力上前抢夺手机,郭竟拿出一个装满液体的玻璃瓶子,称“里面全是硫酸,不听话老子给你毁容”,并强迫自己笑着接受拍照。

  第二天放自己走时,郭新桥抄了她手机中的通讯录,警告“不准和别人谈朋友,只要老老实实听话,我也不怎么着你”。叶梦说,自己至今保存着当天晚上被撕烂的毛衣和棉袄。

  无奈转学仍摆脱不了骚扰

  回到学校,叶梦再次换掉了手机号码。而郭新桥则通过所抄的通讯录,向叶梦的家人和同事说叶梦作风败坏,是“破鞋”,并多次以男朋友的身份来到学校,与叶梦发生关系。

  2006年8月,叶梦通过关系调到了离家较近的一所中学,并没向家人说明原因,“父亲是一名老教师,接受不了”。

  然而,2006年9月7日,刚开学没几天,郭新桥就又找上门来,拿出手机让叶梦看上面的裸照,并从口袋中掏出打印好的裸照威胁:“以后你得随叫随到,不去,就把照片发到你们教体局的网站上,贴到学校的大门口。”此时的郭新桥已经离婚,他要求叶梦跟他结婚。

  遭要挟被要走11万元

  2007年2月,叶梦决定和郭新桥做个了断,因为家人为她介绍了一位男朋友,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郭新桥提出“我姐做生意需要钱,你借给我5万元,我今后永远不再纠缠你了。”叶梦信以为真,4月1日,瞒着家人找了5万元钱交给郭新桥。

  然而,2007年9月4日,郭新桥再次来到学校,拿出4张冲洗出来的裸照,要求叶梦和男朋友断绝关系。叶梦再一次接受了郭新桥的条件,与郭保持不正当关系。

  2007年12月,郭又以裸照相要挟,逼着叶梦往指定银行卡上存入6万元。

  不堪纠缠两度自杀没死成

  2008年1月10日是叶梦的27岁生日,郭新桥再次找到学校,在叶梦宿舍内大闹一场后,当晚给叶梦新交的男朋友打电话,搅黄了叶梦的结婚梦。

  叶梦当夜在宿舍内割腕自杀,幸被隔壁女教师发现,送到医院后捡回一条性命。

  但郭新桥的纠缠并没有因叶梦的自杀而结束,而是加紧了逼婚的步伐。他多次跑到叶梦家中,宣扬二人的不正当关系。叶梦爸爸索性收了女儿的手机,拆了家中的电话。

  但2008年3月10日,郭新桥再次通过手机短信,向叶梦的手机上发裸照。叶梦服了大量安眠药后昏倒在路边,被路人发现后送进医院。

  有了这两次自杀,叶梦的家人十分担心,父亲每天骑着自行车护送女儿上下班,姐姐和母亲干脆住在学校里陪她。

  裸照满天飞终于有勇气报警

  接近不了叶梦,10月6日,郭新桥到学校找叶梦时遇见了叶梦的爸爸,当面把裸照交给了叶父。当天晚上,郭新桥找到叶梦的姐姐家,把裸照送给了叶的姐夫。10月7日,郭新桥来到宛城区教体局,拿着裸照往一位领导手中塞,被训斥一顿后离去,返回学校又把裸照向学校门口的商户散发,就是“威胁她和她的家人,逼着他们答应婚事”。

  10月8日,叶梦走进南阳市公安局宛城分局报了案。

  10月9日上午,当郭新桥再次到学校散发裸照,被当地派出所的民警抓个正着。在郭的身上和住处,民警搜出50多张尚未散发的裸照,还搜出一瓶催情药和一把尖刀。

  昨天,办案民警透露,郭新桥对散发裸照侮辱叶梦一事供认不讳,对此案中涉嫌的敲诈勒索、强奸等情节,警方还在调查。(记者 张定有通讯员刘建民) (来源: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新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