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轻生用尖刀自捅肛门 医生剖腹为其手术(图)

X光片上,尖刀清晰可见。

从男子体内取出的尖刀足足有19厘米长。

  铜山一58岁男子因服毒被送到医院抢救,可医生采取抢救措施后却发现效果不佳。后来经细致检查,医生有了个惊人的发现,该男子的体内竟然有一把尖刀,医生通过手术将位于其腹部右侧横结肠下缘的尖刀取了出来。这把尖刀足足有19厘米长!据医生推测,这把刀应该是从肛门推进体内的,不知男子为何想以如此残酷的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已暂时脱离危险。

  6日上午,记者在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这名男子,目前他虽然已经恢复了意识,但还不能开口说话,需要呼吸机辅助呼吸。
据医生介绍,4日中午12时左右,这名男子因服毒轻生被紧急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之前,这名男子已经在当地乡镇医院进行了近20小时的治疗,但效果不佳。“病人被转院到矿总院时已神志不清,血压极低,处于休克状态。”救护人员给男子洗胃、初步处理以后,发现男子呼吸急促,于是赶紧给他拍片检查。结果让所有的医生大吃一惊,竟有一把尖状异物横在该男子腹腔内!当天下午5时30分,轻生男子被推上了手术台。经过40多分钟的手术,该男子腹腔被打开,手术医生发现,男子体内的金属状异物竟然是一把长19厘米的尖刀!

  医生告诉记者,手术后,医生在病人身上并未发现刀痕,最后,经过检查发现,在该男子直肠处找到穿孔。医生从医学角度分析后认为,这把尖刀应该是从肛门插入直肠的。医生说,因为病人抢救及时,尖刀并未伤及要害,所以暂时保住了性命,但后期可能会出现腹腔感染、AIDS、器官衰竭等多种并发症。

  该男子的侄子告诉记者,轻生者姓刘,妻子已经出走十多年了,有个80多岁的老母和一个正在上初二的儿子。平时刘某生活十分贫困,妻儿又不在身边,而且长期患有胆囊炎,可能是觉得生活无望,一时想不开而轻生的。据了解,目前该男子的手术费用已高达数万元,目前全靠其侄子帮他四处借钱筹款。(东巍泰松 小川)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