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水泥罐车刹车失灵连撞三车 货车被撞后只剩半截

    刹车失灵 乌鲁木齐水泥罐车连撞3车

  亚心网iyaxin.com讯(文/图 本网记者 张晓洁 通讯员 李玮)正下坡,货车司机唐建忠一踩刹车,却发现不起作用,“完了!”不等他反应过来,所驾驶的水泥罐车就沿着乌鲁木齐市卫星路一路狂奔……

  11月6日11时10分左右,货车司机唐建忠驾驶着水泥罐车沿着卫星路从西南往东北方向走,这辆车行驶到卫星路与乌昌一级公路交会处附近时,唐建忠一看路口是红灯,忙踩刹车准备停下来。

踩一下,不顶用,再踩一下,车仍然在迅速前行,这个路段是下坡路段。“糟糕,刹车坏了。”唐建忠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此时,车直直冲向了前方一辆面包车。

  “刹车已经不可能了。”唐建忠说,他只好紧紧抓住方向盘,尽量避开前方车辆。接近面包车时,他把方向盘急忙往左打,车撞上面包车尾部,随即进入十字路口,“两边是红灯,左边道没车。”迅速观察后,唐建忠决定逆行向前。

  此时,市民金建祥正开着拖拉机,拉着满车的砖块,准备从乌昌一级公路转到卫星路上。不远处,水泥罐车冲了过来。金建祥急忙将车头左转,瞬间,水泥罐车身撞上拖拉机车斗,拖拉机车斗翻倒在地,水泥罐车呼啸而过。

  连撞两车,唐建忠心里七上八下,“得想办法。”唐建忠手脚并用,亮起车灯,按响喇叭,一路呼啸向前。

  行驶了几百米之后,前方又到了中亚路的十字路口,“太幸运了,两边也是红灯。”但是前方逆行道上有车,顺行道没车,唐建忠方向盘一转,在十字路口转到顺行道上,却与一辆正在转弯的小货车相遇。“嗵”地一声,小货车的车斗被撞翻在地上,车斗里的东西飞了出去。

  “感觉就像捡了一条命。”随后,小货车驾驶舱里的两个人急忙跳下车,司机刘根林看看被撞得只剩半截的货车,心里半天平静不下来。

  这时,水泥罐车仍在前进,一直过了太原路交叉口,再逆行上了北纬三路,车速才渐渐慢了下来。在横冲直撞了约两公里之后,终于在乌市第68中学附近停了下来。

  这一惊险的过程,经多名目击者还原、证实。

  11月6日12时许,交警正在现场勘察。记者在现场看到,微型面包车后半部分被撞变形,拖拉机侧翻在路边,满车的砖头倒在了地上。小货车变形的车斗部分已经脱离车体,地面上散落着冰箱、锅碗瓢盆等东西。水泥罐车车身侧边有些变形。记者了解到,此次车祸无一人受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建忠 | 车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