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 > 歌手臧天朔涉恶被抓最新消息

娱乐圈十大案底明星曝光 古天乐谢霆锋郝然在列

  娱乐圈十大案底明星

  红豆

  2000年4月至2001年6月间,歌手红豆被指控多次对某舞蹈学院附中多名男学生进行流氓猥亵行为。2002年6月,朝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依法判处红豆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古天乐

  18岁时,古天乐曾因行劫被法庭定罪,被判服刑22个月。

  陈小春

  陈小春14岁时就曾涉嫌非礼未成年少女,结果罪名成立,判留案底。

  梁家辉

  2005年10月梁家辉驾车因刹车不及,撞上旅游巴士导致对方司机受伤,经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梁家辉被拘捕后,以5000港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其酒后驾驶罪名成立,被判监禁2个月,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港元及停牌3年。

  谢霆锋

  2002年4月13日凌晨,谢霆锋在张柏芝家中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原因是谢霆锋同警员刘志伟串谋前英皇娱乐司机,为谢霆锋车祸案顶罪。10月16日香港西区法院宣布,谢霆锋及警员刘志伟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成立,谢霆锋被判240小时社会服务令。

  郑中基

  郑中基曾在从洛杉矶飞往中国台湾途中,酒后失控,捶打邻座外国旅客并骚扰女性乘客。2001年9月25日郑中基被判四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两年执行。

  胡瓜

  台湾检方曾在胡瓜家中查获毒品大麻。胡瓜及其女友被以“毒品危害防制罪”移送台北地检署,后法官裁定胡瓜进入戒治所观察勒戒。

  关秀媚

  曾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关秀媚,在一起撞车事故中,被测出体内酒精含量远远超标。关秀媚不但找男友顶罪,更在警察准备将她带回警署调查时,用粗话辱骂警察,被警员以涉嫌醉驾及提供虚假资料罪名拘捕。

  毛阿敏

  税务机关查证毛阿敏自1994年1月-1996年3月期间,在我国13个省的65场演出中,少缴税款106.08万元,税务机关决定,在毛阿敏偷税案中构成毛阿敏与扣缴义务人共同偷税的,对纳税人毛阿敏处以所偷税款3倍的罚款。

  赵安

  原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赵安于1994年至2000年期间,先后利用职务收受张俊以给予的人民币11万元及价值人民币50万元的音像设备。2003年赵安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毛阿敏 | 胡瓜 | 梁家辉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