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花季少女遭歹徒强暴昏迷5日 县长限3天破案(图)

昌江少女惨遭蹂躏 县长看望限期破案
昌江少女惨遭蹂躏 县长看望限期破案

  昌江花季少女遭歹徒强暴昏迷

  县长前往看望要求3天内破案

  核心提示

  昌江县乌烈中学年仅16岁初三女学生罗梅(化名),上周五晚上随本校女同学去聚会时,落入歹徒布下的陷阱。在野外遭到两名歹徒残忍的凌辱和强暴,全身多处受伤,被歹徒丢弃在路边奄奄一息,昏迷不醒。后被发现送往医院抢救。昌江县长得知此事后十分震怒,到医院看望慰问受害少女,并指示公安部门3天内限期破案。

  记者 廖自如 文/图

  随女同学赴宴落入魔掌

  昨日,在昌江县第二人民医院,罗梅(化名)的家人含泪向记者讲述了罗梅遭遇的不幸。

  10月31日晚7时左右,家住昌江县乌烈镇乌烈村的乌烈中学初三女学生罗梅被本校一位名叫符芳的初三女同学和一名叫羊长芳的本校辍学生邀去赴朋友的聚会宴。

  罗梅是个很本份的女孩,平时除了上学就在家里,从不单独外出,在两位女伴的盛情邀请下,罗梅和家里人打了一个招呼,便和两位女伴出村了。

  村口有4名男子分别驾驶三辆摩托车,两名男子分别骑两辆摩托车带上符芳和羊长芳。另外两名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带罗梅。这两名男子让罗梅坐在摩托车中间。三辆摩托车离开乌烈村向海尾镇方向驶去,符芳和羊长芳乘坐的摩托车行驶在前面,罗梅乘坐的摩托车行驶在最后面。

  当罗梅乘坐的摩托车行驶到往海尾镇方向的三岔路口时,摩托车突然往附近一个采石场方向驶去。善良天真的罗梅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已落入了歹徒设计的陷阱中。

  花季少女惨遭歹徒蹂躏

  此时,已是夜深人静,路上没有行人,罗梅被两名男子从车上拖到离采石场不远处的草丛中,惊恐不已的罗梅奋力与两名男子展开搏斗。歹徒操起地上一根手臂粗的木棍击打罗梅的头部,并撕扯她的衣服,罗梅奋力挣扎,最后被歹徒击昏在地,不省人事。

  当天晚上,见女儿深夜未归,罗梅的母亲很担心,得知女儿被符芳叫走后,罗梅母亲到符芳家询问符芳母亲罗梅去了哪里,符芳的母亲告诉她,罗梅被符芳叫去海尾吃朋友的聚会酒去了。

  次日凌晨4时左右,符芳和羊长芳返回家路过采石场附近的马路时,发现罗梅躺在马路边上,全身是伤,衣服破损,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她们在路上拦了两次车都没有停。到清晨6时左右,终于拦下了一辆从海尾至石碌的班车,把奄奄一息的罗梅送到了乌烈派出所。

  昌江乌烈派出所见受害人全身伤痕累累,昏迷不醒,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昌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急救车迅速赶到,将罗梅送往医院抢救。

  经医院诊断检查,罗梅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右侧头皮血肿,左侧颞叶有脑出血,造成右侧偏瘫。受害人神志不清,处于意识昏迷状态。

  妇产科医生检查受害人下体时,诊断为处女膜撕裂伤,阴道内有积血,会阴部有血污,右大腿内侧淤血。受害人遭到的暴行令人发指。

  医院为受害人采取止血、脱水、降压和抗感染治疗,全力抢救受害者生命。

  受害者家人以泪洗面

  罗梅被送往昌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后,一直昏迷不醒。她的家人日夜守候在身边,心痛万分,以泪洗面。

  罗梅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女儿罗梅平时是个很听话很乖的女孩子,晚上从来不外出。这次她本来也不想去吃聚会酒,是在两位女伴的极力邀请下才很不情愿地跟她们去的。歹徒在半路上对她下了黑手,造孽啊!

  罗梅的姐姐含着眼泪告诉记者,妹妹被坏人害了后,一直昏迷不醒。看到妹妹被人害成这样,她天天流眼泪,盼妹妹早日醒过来!

  罗梅的母亲看到女儿头部、肩上、胸部、腹部、下体全身到处是伤,心如针扎般刺痛,日夜俯身贴在女儿的身边流着泪轻唤女儿的名字。

  昏迷了5天后,昨日,罗梅终于苏醒过来,但还不能说话。只能艰难地用简单的手势和口形告诉亲人,她遭歹徒惨无人道折磨蹂躏的不幸经过。

  昨日,记者来到昌江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病房,看到受害人躺在病床上,她的脸部、手、脚伤痕累累,她的家人告诉记者,当晚歹徒对她施暴,她在草丛中奋力挣扎,全身因此多处擦伤。

  罗梅尽管已苏醒过来,但依然精神恍惚,说不了话。只有她的家人才能从她的手势和嘴巴的蠕动中“听”懂她所表达的内容。

  教育部门发动爱心救助

  此案发生在周末,星期一上课时,老师发现罗梅没有来学校上课,一打听才得知罗梅遭到歹徒残害被送往医院治疗。

  乌烈中学校长得知情况后,带领班主任老师到医院看望了罗梅,给她送来2000元慰问金。

  昌江县教科局局长林伟接到乌烈中学校长的报告后,也急忙赶到医院看望罗梅,并给她送来1万元医疗费。林伟昨日告诉记者,发生这样的刑事案件,看到受害的学生我很难过,也很气愤。目前,县教科局正在全县教育系统发出拯救花季少女罗梅生命的捐款倡议,会尽一切努力发动师生捐献医疗费,用爱心留住罗梅的生命,希望她早日康复!

  县长下令限3天内破案

  昨日,就此案记者采访了昌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翁平,他告诉记者,县里对此案十分重视,县长给公安部门下达指令,要求尽快将歹徒抓捕归案,给社会、受害者和其家人一个交代。

  据了解,11月5日上午,昌江县县长吉明江来到昌江县第二人民医院专程看望了受害人罗梅,吉县长给罗梅送了2000元慰问金。看到年仅16岁的花季少女被歹徒残害得不成样子,吉明江县长极为震怒,当场向随行人员作出指示:一是要求公安部门尽快破案,3天内将歹徒捉拿归案,给受害人一个答复和交代。二是医院要尽最大的努力抢救伤者,让她尽快康复。三是教育系统要通过此案对学生开展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的安全知识教育,避免再发生同样的悲剧。

  昨日,记者从昌江县公安局了解到:案发后,昌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介入此案侦查。通过多方调查,警方已锁定了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之中。

  伤者病情有所好转

  罗梅的主治医生黄平昨晚向记者介绍罗梅的病情时说:经过医院人员全力抢救,罗梅的病情有所好转,昨日已经苏醒。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

  黄平医生说受害人的身心受到很大的创伤,她对医生的触摸反应很大,这是受到强烈的精神刺激引起的条件反射。对她的病情还需要做心理干预治疗,才能逐步平复她心理受到的伤害。

  而受害人的家属则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早日将歹徒绳之以法,受到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梅 | 符芳 | 乌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