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媒体质疑杨威杨云奢华婚礼 指高调背后另有企图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婚礼现场杨云为杨威佩戴新婚戒指。中新社发尹海明 摄

  一对金童玉女从相恋到结婚,始终处于“透明”状态。如此高调地拿“感情”做文章,这似乎通常是娱乐圈里惯用招数,而在体育圈则属罕见。有网友调侃说:“这个爱情故事更像是一出戏。”

  回首两人的感情,难免让人产生这个“错觉”。
凡是有杨威参加的重大比赛,女友杨云必现身。杨云时而客串记者亲自采访杨威,时而在镜头前作为解说嘉宾对杨威在场上的表现品头论足,两人的爱情宣言可谓世人皆知。按常理,运动员比赛最怕分心,而杨威,似乎每有杨云助阵,比赛都能超水平发挥——杨云是杨威的“幸运星”——这一称呼便由此而来。而杨威每在赛后都不忘感谢杨云,今年在拿到北京奥运会全能冠军后,更是对着电视镜头大声向未婚妻喊出“我想你”。奥运会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高调出席各种庆功会和颁奖典礼,大婚之前杨威和杨云马不停蹄,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娱乐盛典。在杨威的积极配合下,杨云俨然成了娱乐界的红人。

  频繁高调亮相的用意其实很明显:借一时的超高人气赚足人们的视线。这样做的目的难免不被人猜测:杨威是不是在为杨云进娱乐圈做铺垫?早在两年前,杨云曾表示要向娱乐圈进军。尽管刚一步入娱乐圈,杨云就在一部名为《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使杨云迅速走红,直到她和奥运冠军男友杨威的爱情故事被报道之后,她的名字才渐渐被外界所熟知,才有了更高曝光率。刘明禹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