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海洋大学宿舍底楼水漫金山 学生称硬件不佳

  上海海洋大学宿舍楼卫生间水管阀门损坏 昨夜今晨底楼水漫金山

  学生反映宿舍楼硬件不佳 频频停水停电

  (记者 孙云)昨晚,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城校区56号宿舍楼内一间卫生间的抽水阀门损坏,一楼几间宿舍水漫金山,今天早上同学们一觉醒来,才发现所有鞋子都已泡在水中,赶紧向外舀水,而其中103寝室内的同学因为鞋子全部浸湿,甚至无法出门上课,其他寝室的一些同学则从阳台翻墙而出,以避开门厅里深及小腿肚的积水。

  一楼的同学们抱怨说,昨天下午至晚上,寝室里曾停水停电数小时,她们报修时,维修工还以正在吃饭为由拖拖拉拉,今天的情况愈发严重。上午7时许,寝室里因为没有供电漆黑一片,最早睡醒的同学下床穿鞋被吓了一跳:“地上都是水!鞋子全湿了!”她赶紧叫醒大家,几个人穿着湿嗒嗒的拖鞋,拿起脸盆,合力向屋外舀水,可是,积水时间显然已久,平均深度达到五六厘米,放在地上的鞋子、包袋等都已全部湿透,一时间根本无法消退全部积水。

  另一间寝室的同学们被外面的嘈杂声吵醒,起床一看,自己房间里的积水更加严重——门厅里的积水最深处竟然可以没过小腿肚!她们随即也加入了舀水的队伍中。

  时近8时,大家都赶着要去上课,104寝室的同学们穿上高跟鞋,趟水去卫生间梳洗,然后背上书包,从阳台爬到外面的草坪上。103寝室的同学却已无鞋可穿,无法外出,只得重新坐回床上,耐心等待鞋子晾干。

  上午,记者联系宿舍楼的施工队,工程人员表示,1楼积水主要是因为昨晚一间寝室卫生间内的抽水阀门损坏所致,上午7时许接到宿舍管理员的报修电话后,已派人修好。同时,6楼楼顶的落水管出现渗漏,昨天下雨不断,屋顶雨水也漏了下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正在维修中。

  据了解,临港新城校区是海洋大学新建立的校区,硬件设施颇多诟病。在百度贴吧等处,不断有学生抱怨,宿舍楼频频停水停电,上周五就曾发生大面积停水,学生们只能将毛巾、洗面奶等用品带到教学楼的卫生间内排队洗漱,此外,洗澡水供应时冷时热、网络和手机信号不稳定、外墙渗水等问题也有存在。还有学生反映,由于工程进度问题,本学期开学比往年推迟了大约1个月时间,然而,当她们推开新建寝室的房门,仍看见寝室里堆满各种建筑材料,而且,入住几天后,一些零星工程还在继续进行,给大家带来不便。学生们希望,有关部门应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地修建宿舍,同时加强交付后的维护保养,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