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双性姐妹苦等30年 变性手术后变回女儿身(图)

实施“变性”手术后,姐妹开始了新的人生。秦鹏
实施“变性”手术后,姐妹开始了新的人生。秦鹏

    新疆双性姐妹苦等30年 变回女儿身

  10月25日,乌鲁木齐市西北女子医院为“双性人”姐妹——王芳(化名)、王丽(化名)进行了变性手术。

  西北女子医院妇科主任任雪萍说:“目前,‘双性人’的案例有很多,但是姐妹俩同时都是‘双性人’,这在全世界也极少见。”

  11月6日记者来到王芳、王丽姐妹俩的住处,妹妹王丽热情地从屋里迎了出来,看到车上陆陆续续有人下来,她显得有些惊讶。

  和其他女孩不一样

  姐姐王芳今年34岁,妹妹王丽30岁,家住昌吉州农村。

  王芳出生时,父母发现她与别的小女孩有些不同,尽管这样,父母仍给她起名“芳芳”。

  三年后,王芳的妹妹王丽也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可是她和姐姐一样,也和别的女孩子不同。父母这时意识到,他们的两个女儿可能“生病”了。

  两姐妹长到十三四岁的时候,情况变得更严重了,王芳没有月经,王丽的月经量很少很少,而她俩的体毛却比其他少女要“重”的多。

  因为特殊的生理特征,王芳和王丽从不敢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身体,家里也只有父母和姐姐知道她俩的情况。

  又因为家里经济拮据,王芳没去上学,王丽也只读到五年级,这一点恰恰“保护”了姐妹俩。因为不用面对公共卫生间,不用面对公共澡堂,也不必面对人们的猜忌。姐妹俩就这样一直保守着这个“天大”的秘密。

  做的一手好饭菜

  八个子女中,母亲最疼爱的就是王芳和王丽,什么事情都护着她们。母亲去世前,总是看着姐妹俩若有所思地叹气。当父母先后离开了这个世界后,两个哥哥和4个姐姐都已经成家了,王芳和王丽一下子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生活了。

  母亲带着担心和遗憾走了,王芳和王丽从此开始相依为命。

  家里没有她们的地,王芳和王丽就开始打工养活自己,秋收是她们最忙的时候,她们有时去摘棉花,有时去捡西红柿,一天也能有三四十元的收入,可这样的日子一年只有几个月。

  今年夏天,姐妹俩为了打工方便,从农村搬到了市区,找了间便宜的房子租了下来。她们的几个姐姐会不时地来看望她俩,小外甥在她们身边会姨娘长姨娘短地叫个不停。

  她俩不敢找男朋友

  王芳的性格内向,王丽的性格外向,姐妹俩都能做一手好饭,抓饭、拉条子,她们信手拈来,甚至连馓子、油果子也都做得有模有样。

  身边的热心人开始为姐妹俩张罗起相亲来。这家的阿姨,那家的婶,都来给姐妹俩说亲,可姐妹俩却只有一个回答:“我们都在外地打工,暂时不找对象。”拒绝的次数多了,给姐妹俩介绍对象的人也就渐渐少了。日子一天天过去,姐妹俩一直生活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其实,王丽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一个“阳光”男生曾经对她表示过好感,但是王丽拒绝了男孩,一切在懵懂中开始也在懵懂中结束了。

  姐妹俩七分是女人

  几年前,王芳和王丽曾经到昌吉一医院进行过检查。医生告诉她们,这种病只有到北京才能治,一个人的花费大概需要4万元。姐妹俩听说自己的病能治好,心里燃起了希望,可是8万元对她们俩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

  今年姐妹俩从报纸上刊登的一则妇科研讨会的报道得知,西北女子医院可以治疗此病,便前去求治。了解到姐妹俩的困难,医院免除了两人的1.2万元手术费。

  王丽说:“自从踏进医院的那一天,我的头顶就仿佛笼罩了阳光。”

  经医生诊断,王芳、王丽两姐妹属于假两性畸形,每人具备两套生殖器,但染色体属于“XXY”偏向女性,这属于染色体变异,不排除与遗传因素有关。姐姐属于始基子宫,但乳房发育很好。妹妹有子宫、卵巢,但乳房发育不佳。综合判断,姐妹俩70%偏向女性,30%偏向男性。

  医生征询姐妹两人的变性意见时,问她们:“你们想做男人还是想做女人?”

  王芳和王丽商量后对医生说:“我们想做女人。因为我们从小就是女孩子的打扮,而且我们也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女孩,所以还是想做女孩。”

  从此有了新人生

  10月19日,王芳和王丽两人一起住进了西北女子医院。

  手术前一天,王丽曾担心地说:“我有点紧张,还有点害怕,不知道手术能不能成功。”王芳则干脆地说:“我相信医生,我知道这个病只有做手术才能解决。”

  当王芳和王丽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她俩已经是女孩子了。王丽比以前更开朗了,而原来不爱说话的王芳也变得爱说话了。

  当医院得知姐妹二人现在的生活还有困难后,他们决定还退她们的医药费。

  她们在给医院的感谢信里这样写道:“我们在这里得到了解脱,从此有了新的起点,有了新的人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芳 | 王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