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网友是酒托 一瓶酒千余元吓跑赴约男网友(图)

李华 绘

  女网友豪迈点单约会 男夺门而逃  

  本报讯 (记者 陈静 实习生 李辉晴) 在某大型婚恋交友网站注册为会员的李先生,在网上收到一位年轻女士主动抛来的绣球。从网上上传的照片看那女孩还算清秀,通电话时也言辞含蓄,但到了约会见面时,李先生却被坐在对面的女孩“吓”得夺门而出:不是照片有假,而是那女孩一口气点了2000多元的酒水和果品等他埋单。

  美女想认识你

  32岁的李先生在南郊一家科研院所工作,碍于工作忙、交际圈窄,所以个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今年初,他在一家大型婚介交友网站注册为会员。前不久,一名27岁的女孩主动给他抛来“绣球”。女孩自称在某事业单位从事财务工作,因李先生在告白中所述的性格、喜好与自己颇为相似,希望相识。女孩还主动发来了一张照片,看上去还算清秀。在通过一次信后,与大多数网上交友女孩比较谨慎而且“慢热”的接触方式不同,这个女孩主动地询问李先生的手机号码,几天后便在快下班时主动给李先生打来电话:“我们晚上一起吃饭吧,大家认识一下?”

  见面先喝点酒

  当晚,李先生按照女孩所说的地址在南郊一家酒吧见面。坐定后,不等小李主动开口请女孩点单,女孩子便主动地从酒吧服务生手里接过菜单,点起了饮料,先是一瓶外国红酒,紧接着又是一打啤酒、一打饮料、一个果盘。女孩的“海量”让李先生一下子愣住了:这哪里是两个人聊天慢饮所能消费的,就是再约上三五好友也消费不完哪!

  账单“吓坏”约会男

  不等他开口质疑,服务生又递来了账单,女孩示意给李先生——一共2000余元。仅那瓶洋酒就已经超过千元。眼前的情景让李先生目瞪口呆。

  李先生说,2000余元的账单“吓坏”他了。他当时的感觉就是坐在对面的女孩子根本不是来交友的,于是甩出一句话“我一分钱也没有”,然后夺门而出。

  事后,李先生就此事向网站投诉,网站也将该女士的注册资料加入黑名单,提醒其他网友在交友时要注意。

  网友见面 地点要慎重

  记者从总部设在北京的这家婚恋交友网站获悉,近来他们已接到多位会员举报,有酒托、饭托借约会骗取高额消费。多是漂亮女会员主动向男会员发信,而且第一封信就索要联系方式(QQ号码、电话或MSN)。一经联系就约请对方见面,并且指定某个酒吧或其他娱乐场所,而当男会员赴约之后,才会发现这个女孩只是骗取他们去该娱乐场所消费,而且消费额往往极其昂贵。对此网站已向全体网友发出公告提醒大家注意。

  该网站工作人员还提醒说,“你永远不知道网络的另一端是什么样的人”,因此建议网上交友的会员尽量多花一些时间先在网上联系或电话聊天,对对方的情况有一定了解后再决定见面;约会时最好能选择大家都熟悉的知名度较高的大众消费场所。初次约会尽量AA制,理性控制消费金额,大可不必为了面子,弄得骑虎难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