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公交车失控撞路灯 疑为司机心脏病猝死

  妻子:他有20多年驾龄,最近总说心口闷

  医生:依经验判断为突发心脏病或脑出血


  11月7日14时49分,在长春市南广场胜利大街的公交站点,一辆115路公交车突然开向路基撞倒了路边的路灯,在站点等车的一名男子被路灯砸伤头部。
据现场的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公交车司机的心跳和呼吸已经停止。

  公交冲上路基撞倒路灯

  7日14时49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辆115路公交车的前半部停在路基上,车头卡在路边的路灯杆上,路灯顶部倾斜,挂在空中的电缆线上。

  “当时我听到很大的刹车声。”据现场目击者杨女士介绍,本来115路车是直向行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向右开去撞上了路灯,然后路灯砸伤了一名候车男子。

  候车男头部被路灯砸伤

  在长春市中心医院的急诊室,记者见到了被路灯砸伤的候车男子。一名姓张的先生介绍,受伤男子姓姜,他们是朋友关系,两人买完衣服准备回家,没想到等车的工夫,发生了这样的事。“当时我朝着路基上那排店铺的方向跑,而他却往马路上跑,路灯被撞倒后正好砸在了他头上,流了很多血,然后他就倒在了地上。”据医生介绍,男子的脑CT检查结果并未发现异常,但因受伤的是头部,所以需进一步观察。

  家属称死者无心脏病史

  16时18分,司机的妻子单女士赶到了医院。120急救的张医生说,他们赶到时,司机正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脸色发紫,心跳和呼吸都已经停止,他们对司机进行了紧急抢救,有一段时间他已经恢复了心跳,但后来还是没能成功救治。张医生依据经验判断说,单女士的丈夫可能是突发了心脏病或脑出血。“他以前没有心脏病啊,只是最近几天他总感觉自己心口闷,但我们都没当回事。”单女士哭着说,她的丈夫开了20多年车,没想到今天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16时50分,记者离开医院时,115路公交车队的负责人赶到了医院,将与死者家属对此事进行协商处理。(助理记者 陈海宁)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