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五名持枪劫匪闹市抢劫撞上便衣 被民警锁喉抓捕

  本报湛江讯(记者关家玉)前晚10时许,5名持刀、枪和电警棍等凶器从电白潜到吴川闹市区物色好目标后,企图实施抢劫时,没想到竟撞上了跟踪伏击的吴川便衣巡警,5持枪劫匪发现民警后立即逃离,数十名民警展开围捕,最终将5劫匪成功擒获,并现场缴获自制来复枪一支、子弹两发、作案刀具2把、赃物摩托车2辆。


  据该团伙初步交代,至目前,他们已持枪、刀等先后在电白、吴川一带的闹市作案多宗,抢得财物一批。

  昨日下午,记者从吴川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得知,6日晚,该大队便衣组民警在吴川市区展开巡逻伏击。晚上10时左右,他们发现一辆搭乘3个男青年的摩托车,中间一个抱着黑色背包,形迹可疑。该辆可疑车随后进入解放南路的一个小区,与该车一起进入的还有另外一辆车,车上有2人。不久,5名疑匪欲对一辆摩托车实施打劫,便衣巡警迅速包抄劫匪。

  5名疑匪立即弃车并分成两组逃跑,民警飞快追赶那个抱着黑背包的疑犯,该疑犯企图掏出枪支对付民警,但未及将枪支掏出,便被民警锁喉、抓捕。

  5名疑犯纷纷落网。经初步审讯,这一持枪抢劫犯罪团伙自今年10月中旬以来曾在电白、吴川一带的闹市作案多宗。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