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姐妹花”患怪病 听到闹钟响心脏会停跳(图)

姐妹俩和母亲萨曼莎。

  英一对“姐妹花”患怪病就怕突然响声

  听到闹钟响也会心脏停跳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斯旺西市戈登地区11岁女童科尔·丘奇和她9岁的妹妹艾维都患有一种罕见的怪病,任何突然的响声——包括闹钟铃声都可能导致她们心脏停跳,从而丧命。为了不让两个女儿遭遇生命危险,她们的母亲萨曼莎每天早晨都只能温柔地慢慢将她俩唤醒。

  据报道,现年11岁的科尔·丘奇和9岁的艾维是英国斯旺西市戈登地区的一对亲姐妹,她们俩都患有一种罕见的“隆·QT综合征”,任何突然的响声,包括闹钟铃声都可能导致她们心脏突然停跳,从而丧失性命。

  据悉,10名医学专家对这对姐妹花进行了会诊,并告诉她们的父母,为了不让这两个小女孩遭遇生命危险,他们平时应该做些什么和不应该做些什么。如今,姐妹俩的卧室中没有任何闹钟的痕迹,每天早晨,她们都只能由母亲萨曼莎温柔地慢慢将她们唤醒。

  姐妹俩的母亲萨曼莎被告知,她的两个女儿也不能参加激烈的体育运动,因为升高的血压任何时候都可能导致她们的心脏停跳,所以科尔和艾维在学校中从不上体育课。

  不过幸运的是,如果科尔和艾维对即将来临的响声或噪音有心理准备,那么她们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这意味着她们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参加焰火派对,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烟花爆竹冲上天空时的爆裂声。此外,萨曼莎家的宠物狗迪塞尔的吠叫声,也不会对两个女孩的健康形成任何危害。

  萨曼莎说:“我不能将她们包裹在棉絮中生活。如果她们到朋友的家中借宿,那么她们朋友的父母必须要懂得心肺复苏术。当她们的学校进行消防火警测试时,学校教师也必须提前告诉她们,火警声马上就要响起。” 文 悦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