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对前夫难忘情骗其喝毒药 生不一起死欲同去

  被骗喝药 前夫不怪前妻

  两人都喝了百草枯 目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称该女子涉嫌投毒

  本报记者 龚雪燕 摄影 张磊

  昨日中午12时许,彭州女子纪洪敏约出前夫刘光艳做“最后的告别”。席间,纪洪敏“劝”前夫共饮含有20毫升百草枯的可乐。

下午警方在省医院向接受抢救的两人调查时,得知没喝完的掺毒可乐被连瓶扔在餐馆外的垃圾桶内,立刻派人前往事发地寻找。

  前妻邀他“最后午餐”

  同为36岁的纪洪敏和刘光艳在今年6月离婚。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成都黄田坝打工的刘光艳接到纪洪敏电话,她邀请他吃一顿“最后的午餐”。

  两人借了一辆面包车开,走进黄金路的某餐馆。纪洪敏拿出一瓶500毫升的百事可乐,主动倒了两杯,刘先生一饮而尽。那瓶可乐最后被喝得只剩了五分之一。

  饭后,纪洪敏将可乐瓶扔进餐馆外一个垃圾桶里,然后问前夫:“你怀不怀疑里面有东西?我给你说真话。我在可乐里放了百草枯。”

  由于纪洪敏执意不肯去接受救治,刘光艳只有假称还车,带着前妻,开足马力直奔附近的成飞医院。中午1时许,两人经过洗胃,并被转送到省医院继续抢救。

  投毒因两次离婚难忘情

  “我为这个家庭付出太多了。我和他生不能在一起,死就一起走。”昨日,纪洪敏流着泪说,早在几年前,她就有这个想法了。据纪洪敏介绍,1992年两人结婚,1996年因为刘光艳的父母不高兴她生了一个女儿而离婚。1997年,因为无法忘记对方,两人复婚。“我就觉得他的父母重男轻女,对我和女儿很不好。”纪洪敏黯然说,今年6月再次离婚后,她仍不能忘情。纪洪敏将14岁的女儿托付给妹妹,11月5日,她买了一瓶50毫升的百草枯,并倒了20毫升在百事可乐中。

  对于前妻的行为,刘光艳躺在病床上,紧闭着双眼说:“我不怪她,也不恨她。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怪她也于事无补,过了就算了。只想把命保住,如果保不住,那就一起死。”

  遗留事件

  警方照路线图急寻掺毒可乐

  在昨日省医院里调查两人时,文家派出所干警得知留有掺毒可乐的瓶子被扔的事——如果有顽童或拣垃圾的人拣到喝下,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不清楚事发餐馆的名字,刘光艳画了一张去餐馆的详细路线图,并和纪洪敏将扔瓶的大概位置描述了一番。警方随即出发寻找,昨晚7时许记者获悉,下午5时许,警方已找到了这个关键的物证:含有百草枯的可乐瓶子。据了解,两人目前暂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并称纪洪敏有“投毒的嫌疑”。据驻信律师事务所彭彩明律师介绍,由于投毒行为,纪洪敏将会面临刑事责任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洪敏 | 刘光艳 | 刘光 | 洪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