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康师傅不容再有闪失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陈鹏)关系到能否冲击亚冠的一场重量级比赛——康师傅与陕西队的中超第26轮比赛今天开打,主场作战的康师傅队不容再有闪失。

  上一轮康师傅负于广州队,被北京队超越3分,北京升至第四,康师傅跌落第五。
康师傅本轮迎战排在第三位的陕西队,在联赛还有最后的五轮情况下,重要性不言而喻。

  康师傅队昨天下午踩场,分队对抗中,尽管主帅左树声把主力和替补阵容打乱,但还是能看出,毛彪停赛,路易斯和张烁搭档打前锋。马季奇伤情恢复,吴伟安伤情缓解。左树声介绍:“吴伟安赛前还要经队医检查后,再确定能否上场。”康师傅队主场战陕西,队员们求胜欲望强烈。

  康师傅队今年客场0:1败在陕西队脚下,踩场后左树声谈起对手:“陕西队今年没跌落过前三甲,人员、技战术都很强,我们没理由不重视人家,这是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左树声同时表示:“队员不考虑排名不现实,我们教练组一直告诫队员,不要背上亚冠的包袱,这场比赛一定要摆正心态,发挥主场优势,打出气势,打出水平,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陕西队在康师傅队后踩场,进行了射门、防守训练,巧合的是他们也是将主力与替补混编一起打对抗。训练气氛融洽,上场失利的沮丧情绪已渐淡去。

  训练后,主教练成耀东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本赛季我们走势一直不错,上场打上海失利,给队伍带来一定影响,形成无形压力。这场比赛很难讲,我们困难较大,有两名外援不能上场。”成耀东同时表示:“我们主要靠整体作战,亚冠是我们的底线。”

  泰达租借到陕西的“小黑”姜晨回到天津,性格依旧,嘴里嚼着口香糖,脸上带着笑容。姜晨说:“经过近一年磨炼,现已基本适应了陕西队打法,自己也变得成熟了。这场比赛上不上场我不会多想。”他认为:“陕西队伤停人员较多,康师傅队会占有一定优势。”

  陕西队结束踩场时,发现少了一个球,这是赛前各队都十分忌讳的,这对陕西队恐怕不是个好兆头。

  比赛今天下午4:00开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