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吴宗宪诈欺官司豪宅遭查封 本人拒绝回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6:3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苦盼12年,才刚拿下金钟奖的吴宗宪,日前因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爆发资金纠纷闹出诈欺官司,还被合作公司学纬传播索讨千万台币投资款,连名下财产也被假扣押,吴前天出庭调解时,他名下位于基隆路、忠孝东路及敦化南路,总价逾3亿台币(约7500万人民币)的3处房屋,也被台北地院贴封条查封,昨人在新加坡的吴宗宪,为此愤愤不平说:“太离谱了!就让他扣押吧,我已向对方提出诬告,等官司成立后,看他会得到什么惩罚!”

  吴宗宪与补教界名人宋学维的学纬传播公司,合作投资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由学纬投资一千万台币,吴当制作人、导演,并由创作歌手蔡旻佑、演员李康宜、杨雅筑担任主要角色,吴跟女儿Sandy也在剧中参与演出。

  但去年6月,学纬传播不满吴宗宪拖延拍摄进度,也迟未杀青,资金去向也交代不清,于是控告吴及吴的哥哥、杰克传播负责人吴堂榕涉嫌诈欺,还求偿违约金1千2百万台币,但年初台北地方法院以《剑道爱》确实开拍并完成数集母带,判吴胜诉。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