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防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杨铁虎)8日,国防大学在校召开“改革开放中的中国共产党”主题理论研讨会。来自中纪委、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大学、全国党史学会等地方单位,以及总部有关部门、国防大学、后勤指挥学院、南京政治学院、西安政治学院等院校和部队的100多位党史党建知名专家和学者应邀出席。


  与会专家们围绕党的历史、党的建设、军队党的建设三个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研讨,认真回顾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历史经验,着重思考军队党的建设大计。

  与会代表研讨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对于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的贡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创新》、《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发展历程》、《论胡锦涛军队党的建设思想的形成发展》、《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军队党委工作》、《结合军队特点积极稳妥地推进党内民主建设》等选题与内容都富有创意。研讨气氛热烈而活跃,视角新颖而独到,体现出了新时期军队党史党建研究的新视角、新成果。

  研讨内容受到了国防大学与会学员们的好评,学员们普遍反映:在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重要时刻,军内外这么多知名的专家云集在这里,开展研讨活动,使人听了确实受益匪浅。从党史党建的视角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既有历史的纵深感、又有党建的现实针对性、战略性,意义深远,特别是对于学员们回部队后进一步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搞好部队建设,提高履行新使命的能力,颇有启迪,帮助很大。

  会议由国防大学新成立的“军队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办。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