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拉萨啤酒厂:“三高”打造世界啤酒品牌(图)

拉萨啤酒厂生产车间。(人民网记者赵鸿帆摄)

  人民网拉萨11月9日电 (记者赵鸿帆)拉萨啤酒利用西藏“水质纯净、无工业污染、原料上乘”三大自然优势精心酿制而成,以口感纯正、爽口等特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今日上午,“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西藏行”记者团来到西藏拉萨啤酒厂参观采访,该厂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啤酒厂的具体情况。

  该负责人介绍说,1989年,拉萨啤酒厂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啤酒专业生产厂建成投产。
由于陈旧的细想、落后的管理严重制约这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该负责人说,在西藏自治区政府的帮助下,拉啤经过19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由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嘉士伯国际有限公司、丹麦发展中国家工业基金会三方组成的,西藏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2004年,拉萨啤酒有限公司的年产能力达到15万吨,整个酿造过程全程采用自动化控制,生产技术、装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业从一个年产几千吨的小厂迈进了全国中等啤酒企业的行列。

  据悉,拉萨啤酒厂自建厂以来,不断追求企业发展目标“高”、自立创新“高”、品牌含金量“高”,以科学的发展理念、良好的发展业绩、先进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2004--2007年间,拉萨啤酒产销每年以15%的速度飞速发展,4年间拉萨啤酒累计销量18.6276万吨,2007年产量达到5.9155万吨,实现销售总额23895万元,上缴税金2310万元,连年被评为自治区纳税大户,成为西藏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企业,也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5年,在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之际,拉萨啤酒荣获了“中国品牌产品”称号,是继“中国驰名商标”之后拉萨啤酒在品质管理上获得的又一荣誉,创造了西藏民族品牌新高度,成为西藏企业利用当地资源创建自身品牌的典范。

  采访结束时,该负责人向记者骄傲地说,拉啤人最自豪的就是处在世界屋脊“一览众山小”,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开拓进取精神。在拉啤人看来,名牌就是要创新,就是要不断突破自己,这样才能真正屹立在世界啤酒品牌之巅。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鸿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