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农民被误当犯罪嫌疑人 遭到民警开枪袭击

  邢台一农民无端遭枪袭

  本报邢台电 (记者张会武)回家路上,有人粗语呼喊停车。疑似劫车,夺路而逃。突然,车后竟有人连开数枪。一阵惊魂后,车上有人中枪。这些,或许只有在警匪片中才能看到,但11月6日竟实实在在地发生在邢台县农民高建平身上。

  11月7日下午,年届50岁的高建平躺在邢台县三院的病床上,由于子弹划过,肩胛区红肿,身体不时抽搐。“他有些惊吓过度。”高建平的家人围在病床周围,向记者解释说。

  11月6日20时许,高建平与妹妹高建芬从邻村回家———邢台县祝村镇洛村,二儿子高胜龙驾驶一辆红色松花江面包车。当行至村口时,一辆停在路边的车突然打开远光照过来。接着,那辆车上下来一个人,呼喊着让他们停车,要求他们赶快下车。“我以为是劫车呢!”高胜龙说,见此情景,他毫不犹豫地猛踩油门,急往村内驶去。但就在他开车“逃命”时,车后传来“啪”“啪”的声音。“开枪!有人开枪!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赶紧跑,跑到哪儿算哪儿。”回忆起当晚一幕,高胜龙心有余悸。

  高胜龙说,找到安全的地方,他将车停下来,发现自己车后玻璃中间已经打碎,车牌和车身处,清晰可见子弹穿过的痕迹,并在车内找到两枚子弹。更令人惊骇的是,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父亲高建平被子弹擦伤肩胛区,精神几近崩溃。“当时父亲扭头转身看开枪人是谁,要不就真要命了。”当时高建平回头看到持枪者有两个人,身穿黑风衣,驾驶车辆为一银灰色长安面包车。

  11月7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破碎的玻璃片。事发现场距离洛村也就400米左右的距离。

  高胜龙随后向邢台县公安局报案,“内部人士经现场勘察后告诉我,开枪者很专业,因为在现场没有找到弹壳。”有弹壳就可以判定枪的来源。

  无故遭遇枪袭让高建平一家人很恐慌,而随后出现的调查结果更是让他们吃惊。“7日凌晨,邢台县公安局有人找到我们,说调查结果基本明朗,持枪者是该局内部民警,想跟我们私了。”高建平家属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从邢台县公安局了解到,持枪者确为该局一民警,“民警当时怀疑他们是高速扎胎的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建平 | 高胜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