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换季机票优惠 飞上海最低399元

  近日,随着航空公司进入季节性航班换季,许多航空公司在推出大量新航线的同时,纷纷推出特价机票。11月9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东北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

  国内机票2折起

  据介绍,进入11月,机票价格普遍比10月机票价格平均下降3折,一般航线在3至5折。
沈阳至成都航线单程6至7折,沈阳至昆明4折。沈阳至深圳、广州、汕头、温州、厦门、贵阳、南昌、武汉、南宁、银川、兰州、宁波、海口、三亚一般票价700元(均未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

  沈阳至上海航线、沈阳至北京航线2折起。其中,春秋航空沈阳至上海航线网上订票,网上支付订票最低199元,但票数有限,299元的机票容易预订(未含机场建设费50元,燃油费150元)。该航空公司注明:此票为低折扣、高限制舱位、仅限网上订票,网上支付,不得签转、不得变更、不得退票,若退票仅限退还已经代为实际征收的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

  国际机票也优惠

  据介绍,国际机票按惯例不打折,但也有优惠。德国汉莎航空沈阳—首尔—慕尼黑航线,沈阳至首尔单程:940元;往返:1280元,沈阳至慕尼黑4900元。汉莎航空中国沈阳至德国慕尼黑的航线,每周三班。汉莎LH717航班每周一、周三和周六的早上9:00时从沈阳起飞,下午17:45分抵达慕尼黑(11:40分飞抵首尔,12:55起飞继续前往慕尼黑)。回程航班LH716于每周日、周二和周五上午11:55分从慕尼黑起飞,次日早晨7:30分抵达沈阳(早晨5:35分飞抵首尔,6:45分起飞继续飞往沈阳)(起飞和到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此票回程必须是沈阳,最长停留1个月,票价均未含税。

  一家机票代理公司称,他们销售的机票更优惠。沈阳—新加坡单程1990元,往返2380元;沈阳—东京单程1640元,往返3190元;沈阳—洛杉矶单程2920元,往返4370元;沈阳—旧金山单程3100元,往返4370元,沈阳—纽约,单程3280元,往返5100元;北京—温哥华单程3370元,往返4740元;沈阳—悉尼单程3640元,往返4740元;沈阳—伦敦单程2780元,往返4000元,这些票价均未含税。

  订购优惠机票有技巧

  面对纷杂的机票打折信息,如何从中获取最便宜的机票信息呢?专业人士提醒:购买超值优惠机票有如下几个技巧。

  提前购票。如果您的出行时间确定,提前购票是您购买廉价机票的最佳途径。您只需要提前15天以上,就可以获得优惠的机票。您提前购买的时间越长,其优惠幅度越大。航空业内提前购票(也称预售票)通常有提前15、30、45、60、90天等的不同档次,一般“提前30天”可以购买到比“提前15天”更低的折扣舱位,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像南航就制定了提前15、30和45天购票的优惠政策,优惠票价分别为4折、4.5折和5折。关键要记住一点:航空公司定价很大程度上是考虑到旅客的时间成本的,要购买超低折扣的预售票,必须提前抢得先手!

  购买航空公司电子客票。您可以通过航空公司的网站购买电子客票,通常航空公司会在网站上推出直销优惠机票。

  直达和中转。如果您从沈阳到广州,可以选择沈阳至北京通过转机到广州,其价格有时比直达更便宜。

  提醒:不同的机票价格往往有着不同的运价使用条件和不同的服务标准。超值优惠机票往往不能签转、退票和更改。而高运价机票不仅在签转、退票和更改条件上更宽松,同时,不同的层次的运价还享有自助值机、使用贵宾室等不同的服务。如果您不想受到太多限制,就要考虑选一些普通票价机票。如果确实想购买超值优惠机票,就要规划好行程,以免因个人原因未能乘机造成损失。

  本报记者高志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