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杨威结婚还是“炒婚”?(组图)

  昨天,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陈颖低调地在北京完婚。婚礼在北京密云的一个度假村酒店举行,婚礼的嘉宾多为双方的亲友和陈颖在北京队的队友,据悉,陈颖特意在婚礼前叮嘱各方人士不要透露关于她结婚的情况。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和体操世界冠军杨云上周在海南三亚高调举行的奢华婚礼。

  杨威、杨云的婚礼司仪聘请了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杨云租用的婚纱据报道价值3000万元;新人的洞房为270度海景套房,房价28880元一晚。
11月6日,体操圈名人云集婚礼现场,整个仪式持续了一天,新郎新娘分别乘坐快艇和热气球抵达婚礼现场,仪式隆重浩大,围观者众。婚宴汇集了陆海空的珍馐美味,开放式的露天广场,新人双双点燃现场的烟花,这场浪漫婚礼最终浪漫结束。

  早在婚礼之前的20天中,有关杨式婚礼的新闻就见诸于各类媒体,附带着“注意事项”与奥运门票相差无几的结婚请柬,以及两人体操味十足的婚纱照都成了大家热仪的话题……众多的因素让杨威与杨云的婚礼成为中国体操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曝光度最高、气氛最为浪漫的奢华婚礼。

  然而喧闹过后,这场堪比娱乐盛宴的婚礼却惹来了网民汹涌的指责与非议。杨威、杨云在婚礼第二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面对是否“炒婚”的提问,两人第一时间都沉默无语,随后杨威解释道:“我们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些新闻,但听朋友说了。关于是否"炒婚"其实我们想选择沉默,有些事是越解释越说不清,我只想说我和杨云在这场婚礼中都很开心…”不等杨威说完,杨云已经沉不住气,抢过话头,“我们从上海试穿婚纱后,只开过一次发布会,我们今天在这也不是想澄清什么,只是想说,网络上的话不一定准确。”

  杨威称,自己的婚礼受这么多人的关注并不是他和杨云的本意,“我们请的都是体操队的人,希望奥运后大家能有个心情放松,但现在反而放松不下来。”杨威的话似乎也暗示婚礼的商业程度确实有点过。不管怎样,这场高调的婚礼最终让新人饱受舆论巨大压力,而且两人的高调形象已经在公众心里留下很深的烙印。本报记者王乐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陈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