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中东神秘女子欲购五家英超球队 曾当过模特

  英超球会正在成为全球巨富们争相收购的绩优资产,继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今年夏天收购英超曼城队之后,北京时间昨日,一个叫阿曼达·斯塔维利的神秘女人联络了5家英超俱乐部,向他们提出了收购的请求。

  如果这个消息出现在去年,你可能会认为这个女人是疯子!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夏中东财团收购曼城俱乐部,正是神秘的阿曼达穿针引线。
该报透露这5家等待收购的俱乐部名字,分别是西汉姆联、埃弗顿、朴茨茅斯、纽卡斯尔和利物浦俱乐部。

  实际上还有很多中东巨富等待着收购英超俱乐部,有人打利物浦的主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年9月,阿曼达已经代表迪拜的DIC财团和利物浦俱乐部进行了收购谈判,还因此激怒了利物浦的第一大股东希克斯,美国人愤怒地告诉媒体,收购传言只是精明的女人制造的舆论风波,让其他股东发生动摇。“她甚至懂得把我的私人信件透露给媒体,如果她认为这样就能拿到利物浦的股份,那么她打错了算盘。”

  阿曼达是神秘的一个美女,现在知晓的信息是:她早年曾辍学,以前的职业是模特,今年已经35岁,目前依然单身。阿曼达表示,现在最有可能易主的是埃弗顿和西汉姆联俱乐部,前者老板肯·耐特一直在全世界找买家,希望把股份变现,而西汉姆联队老板所持冰岛银行的股份已经破产,他本人受金融危机影响严重,不可能持续给球队注入资金了。

  不知道这5家俱乐部收到最新报价表后有什么应对之策,英国时代网撰文挖苦说:说不定以后英超要改在中东沙漠中踢球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