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爱狗人摆石阵堵塞交通 称要控车速为狗伸冤(图)

宠物狗被出租车轧死,狗主人通过堵塞道路的方式来“敦促”相关部门做出行动来解决此种问题,葫芦岛市望海寺边防派出所干警巧妙化解了这起交通堵塞事件。 驻葫芦岛记者 冯玉兴 摄

    宠物狗被出租车轧死,狗主人通过堵塞道路的方式来“敦促”相关部门做出行动来解决此种问题,葫芦岛市望海寺边防派出所干警巧妙化解了这起交通堵塞事件。 驻葫芦岛记者 冯玉兴 摄


  小狗被轧死 主人竟摆“石头阵”堵塞交通

  民警提醒市民,遇到类似问题,要理性对待,千万不能采取过激行为

  宠物狗被出租车轧死,狗主人马路上摆起“石头阵”堵塞道路,葫芦岛边防官兵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终于巧解了连环局。

  前日上午7时许,葫芦岛市龙港边防大队望海寺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望海寺百万庄市场对面有一位老汉在马路上摆上了一排砖石,阻塞了交通的正常运行。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王子铎、何新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摆砖石的六旬老人鞠良(化名)在民警的劝导下倾吐了心中的郁结。

  原来,前日下午5时许,鞠良老人家的宠物狗“皮皮”被出租车轧死。多年以来老人与宠物狗相依为命,老人平时吃什么,就给“皮皮”吃什么。“皮皮”突然遭此劫难,老人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致使老人的精神受到了严重刺激,情急之下将责任归咎到了居民区内来往车辆车速过快上,并通过堵塞道路的方式来“敦促”相关部门做出行动来解决问题。

  民警们考虑到老人爱犬心切,经过明察暗访等一番努力找寻,终于查出并找来了轧死“皮皮”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警方晓以利害关系,一方面要求李师傅赔偿老人的损失;另一方面向老人言明私自阻塞交通属于违法行为,劝说老人应该以合理合法的方式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经过民警们一个小时左右的耐心说服教育,李师傅答应赔偿老人损失费240元,随后老人撤掉了堵在路中间的砖石,堵塞的道路恢复了往日的畅通。葫芦岛市望海寺边防派出所所长郝坤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市民,遇到类似问题,一定要正确理性对待,千万不能采取过激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利影响。

  驻葫芦岛记者 冯玉兴 (受害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玉兴 | 鞠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