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出版界建议布什回忆录不要急 对身边女人感兴趣

  书名:《乔治·W.布什:我的生活?》作者:乔治·W.布什(或枪手寻觅中)出版社:寻觅中出版日期:未来版税:低于1500万美元

  核心提示:卸任的美国总统写回忆录是一个传统,即将结束白宫生涯的布什几个月前就已经放风,回忆录是一定要写的。2004年出版的克林顿回忆录《我的生活》是美国出版史上最畅销的总统回忆录,克林顿离任几个月后就和出版公司签订了天价出版合同。

  卸任的美国总统写回忆录是一个传统,即将结束白宫生涯的布什几个月前就已经放风,回忆录是一定要写的。
2004年出版的克林顿回忆录《我的生活》是美国出版史上最畅销的总统回忆录,克林顿离任几个月后就和出版公司签订了天价出版合同。成功运作该回忆录出版的诺普夫出版公司总裁保罗·博加兹表示:“假如让我来建议布什总统,我觉得他需要了解下公众现在的感受。我想我能给予他最大的鼓励大概是忍耐。”

  站在保守派一边的Regnery出版公司总裁玛吉·罗斯也说:“当然,他最好还是等一段时间再说。”他同时透露,未来几年他更青睐出版那些反奥巴马图书,而不是离任总统的回忆录,“保守派中有一股被压抑的挫折感,他们更关注奥巴马一言一行,所以会买更多有关新总统的图书,而不是去阅读保守派总统的回忆录。”“后世的历史也许能证明布什是个好总统,他为了自己的信仰牺牲了自己的任期,甚至背上失败总统的骂名。”玛吉·罗斯说。

  布什常常将自己不受欢迎的命运和美国另一位总统杜鲁门做比较,1953年离任的杜鲁门很快就创作了两卷本的回忆录,但这部两卷本回忆录的影响,远比不上1990年戴维·麦卡洛创作的《杜鲁门》大。因为糟糕的经济,普通人不会在书店中大肆挥霍,更不会把钱花在一位不受欢迎总统的回忆录上。就算有出版公司愿意出版布什回忆录,美国出版界认为他不可能得到当年克林顿拿的1500万美元的出版合同。“我不认为布什会拿到和克林顿一样多的钱,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版权可能无人问津。”即将出版麦凯恩回忆录的出版人乔纳森·卡普说。除了布什糟糕的人气,出版界还对布什回忆录到底有多少干货表示怀疑,更何况他的搭档切尼副总统也要和他竞争,曝光白宫生涯。出版界建议布什,要让自己的回忆录卖得好,除非在书中揭露一些爆炸性的内容。

  更多美国出版商透露,他们其实对布什旁边的两个女人更感兴趣:国务卿赖斯和第一夫人劳拉。其中赖斯早就说要写本书,而劳拉还没有作同样的表态。在美国出版史上,第一夫人的回忆录往往都比丈夫的回忆录更有市场。而劳拉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形象远远比她的牛仔丈夫好。

  (石剑峰 编译)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克林顿 | 杜鲁门 | 劳拉 | 赖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