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范冰冰不知副处级是多大官儿 职位待遇也不清楚

范冰冰

    要闻回顾:

    范冰冰任西影副团长 享受副处级待遇惹争议(图)

  为庆祝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众多影视明星纷纷抵达西安共同庆祝西影50岁生日。在11月8日举办的酒会上,新上任的西影厂副团长范冰冰原本被安排压轴走红地毯,但却久等不到,主办方亦联系不到,只得由西影厂的老领导出面尴尬圆场,但面对现场诸多记者的追问,在场的西影厂老领导笑而不答,纷纷逃避镜头。

而在晚上的庆典活动“电影之歌”演唱会上,副团长范冰冰也是只唱了一首歌后就匆匆离开了。

  新官上任第一日玩失踪

  上周,范冰冰被西影集团任命为“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范冰冰担任副团长后,将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主管艺人培训。消息公布以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圈中人士纷纷对此发表评论:“西影厂是否在借范冰冰的名气炒作?”“一个演员有何能力担任电影集团演员剧团副团长?”“范团长到底能为西影厂带来什么?”这样的消息不绝于耳,消息还未平息,新上任的范副团长就在新岗位的第一个工作日和大家玩起了失踪。

  在为西影厂50周年而举办的酒会上,主办方安排新上任的范冰冰压轴走红地毯,全国各地蜂拥而来的上百家媒体也早早在红地毯等候范副团长的到来。在所有演员走过红地毯以后,所有媒体却迟迟等不来范冰冰,而主办方一时间也没有办法联系上范冰冰,整个红地毯因为范冰冰的缺席而乱作一团,最后只得由西影厂的老领导出面冠冕堂皇地解释,“范冰冰并不知道有这个酒会,还在酒店休息。”而面对众多媒体“范冰冰真的不知道这个招待酒会吗”“没化妆就是不出来参加酒会的理由吗”这样连珠炮式的提问时,在场的西影厂老领导笑而不答,纷纷逃避镜头。

  范冰冰不知新职位待遇

  在晚上的“电影之歌”演唱会上,范冰冰终于首次以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身份,出现在晚会现场。在唱过一曲《飞鸟》以后,她立即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开。

  在其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冰冰表示,自己对于副团长这个副处级的职位到底是个多大的官儿,完全没有概念。被问到新职位待遇如何时,她也一脸茫然。有媒体问,西影有没有给她准备办公室,她笑说这得问西影的领导了。她还坦言,领导让她看看新演员资料之类,但因为太忙,所以并没有抽出时间来处理。

  范冰冰表示,接受这个职位只是觉得领导信任,就答应下来。

  据悉,在结束晚会表演后不久,范冰冰就乘坐晚班机离开了西安。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