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乌克兰总统府“裁员” 公务员月均工资400美元

  裁员风刮进乌克兰总统府

  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裁员风,已经从经济领域蔓延到了政府机构。乌克兰总统尤先科日前签署总统令,同时解除17位总统顾问的职务,今后总统聘请的顾问将一律不再领取工资。尤先科日前签署有关削减总统府开支和编制的命令,一方面将裁减总统府及下属机构编制25%,另一方面将减少总统府官员交通、通讯等方面的办公开支。

2008年,乌总统府预算经费为1.745亿格里夫尼亚(1美元约合5.8格里夫尼亚),较5年前增长了8倍。

  根据总统令,隶属总统府的总统战略研究所裁员幅度最大,编制将由现在的317人减至217人。总统府下属的国际安全研究所和国家安全研究所将合并为一个所。两所合并后,将有178名研究人员失业。此外,总统府将裁减45人,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裁减50人,国家事务管理局裁减43人。

  全球金融危机导致乌克兰经济形势急剧恶化。受房地产萧条、外贸受阻、国内生产下降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国家税收自第三季度起锐减。支柱产业钢铁业几乎陷入全面停产的境地,而乌中央财政收入的47%来自钢铁业。

  为削减预算开支,减少财政赤字,乌政府日前决定裁减国家公务员20%。乌克兰现有公务员27.65万人(不含警察),占总人口0.6%。公务员平均月工资为400美元。▲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先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