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住宅电梯发生故障 15人命悬半空40分钟

    15人命悬半空40分钟 又是故障电梯惹的祸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 15名乘客同乘一部电梯,可电梯升了一半,突然停在半空不动了,在经历15分钟的漫长等待后,有人晕倒在地……前天晚上,杭州市文一路的一幢住宅楼发生了电梯故障,15人被困电梯近40分钟。

  前天晚上9点多,文一路的今日嘉园小区2号楼1单元,电梯里传来了呼救声。“救命啊,电梯不会动了!里面有很多人!”小区物业和保安都赶到现场,可大家一时也没有办法。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电梯内外,人们都陷入了恐慌。

  大关消防中队接到了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原来,这部电梯跟普通的电梯不一样,在2楼是没有电梯门的,电梯当时正停在一楼和三楼之间,悬在离一楼四五米高的半空中。保安告诉战士们,初步了解,被困的有10来个人。

  这时,离事情发生已有15分钟了。消防战士先打开了三楼的电梯门,在这里能看到悬在半空的电梯轿厢,里面人们惊恐的声音更加清晰地传来。 “快救命,我们这里有人快不行了!”原来,由于电梯里人比较多,有人开始出现了呕吐、晕倒等明显的缺氧现象,这让其他被困人员也急躁起来。

  幸好消防战士很快发现轿厢顶部有个应急出口!成功打开这道应急出口后,大家看到了里面被困的人,有大人也有小孩,还有一名中年男子被人扶着。怕大家撑不下去,消防战士把几具空气呼吸器放入电梯,让里面的人先吸点氧。

  不久后,电梯的管理人员也赶到现场,通过钥匙把电梯缓缓下降到一楼后,消防战士再用破拆工具把电梯门打开。在外面人的搀扶下,被困的人们终于走出电梯,一数共有15人。有人一出门就开始呕吐,一位中年男子摇摇晃晃出了电梯就瘫坐在地上。

  从被困到被救,15人在电梯里待了近40分钟。目前事故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