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媒称美国士兵视奥巴马为其“救世主”(图)

在伊拉克作战中致残的美军士兵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1月6日报道,越来越多的美国祝伊拉克士兵倒向民主党,据不完全统计,将奥巴马视为“救世主”的美国大兵人数急剧上升。

  据来自美国华盛顿和伊拉克巴格达的报道,在美国总统大选及投票过程中,经济问题似乎成为了所有选民最关心的话题,然而当驻伊美军士兵霍华德在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时,他所考虑的是这一票能否让自己尽快撤离伊拉克,而不再继续忍受战乱的痛苦。
随后,这位长时间的共和党人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给了奥巴马,因为他此前一直主张尽快从伊拉克撤军。“我再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呆下去了,哪怕是一个小时,奥巴马给了我信心,我再也不用回到这个让人伤心的地方了。”霍华德说道。

  在美国军队里从事选举趋势调查的专家表示,从仅有的数据来看,特别是美国大兵的投票,美国军方对共和党的支持率在过去八年时间内一直呈下降趋势,这也是为什么奥巴马能在周二的投票中胜出的原因之一。

  长久以来,因为美国国防部报道,自己为士兵的住房及卫生保健等努力,他们也一直在回避军队里的政治问题,所有对军队投票的研究者们只有依靠自愿者们及其它非官方的调查结果。美国国家投票选举中心表示,在周二的投票中,百分之十五的投票人是老兵,他们中的百分之五十四将选票投给了麦凯恩,这与布什在2004年的情况相比,已经下降了三个百分点。而给民主党候选人的投票量增加不少。

  奥巴马在自己竞选过程中,一贯表示将从伊拉克尽快撤军,不仅如此,美国大兵们因为奥巴马的年龄与他们差别更小,所以奥巴马也被授予了“救世主”的角色,因为美国大兵们把自己的“回家梦”完全寄托在了奥巴马的民主党身上。(刘中伟)

  11月4日,驻扎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美军士兵静待美国大选结果的公布,这一结果将决定他们今后在伊拉克的任务是否会有所改变。等待的同时,士兵们的正常生活仍在继续。

  尽管有很多士兵都很关注大选,但营队中很少有人谈论政治,餐厅的大屏幕上播放着体育节目而不是投票场景。一些士兵表示,大选之日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特别。“我们不能放下所有的事情不管,我们还要执行任务。”士兵加里说。

  叙利亚传媒报道,驻伊美军前日罕有大规模向叙利亚境内村庄开火,造成8名平民死亡。据香港《文汇报》综合外电报道,在美国大选前夕,美军罕有跨境攻击,有网上评论质疑美国总统布什是否要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做点事”,引爆“10月惊奇”替他反胜。

  叙利亚官方媒体表示,4架美军直升机入侵叙利亚领空,袭击离边境8公里一个农场的民居,8人死亡,包括4名小童,另有一人受伤,直升机随后飞往伊拉克方向。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