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网上秀轮滑婚礼创意 网友建议需注重内容

    新新人类,结婚也疯狂 新人们争相秀出婚礼创意

  轮滑上的婚礼,有点浪漫有点野

  时下正是婚庆的高峰期,作为如今当仁不让的主角,“80后”新人们也把他们的创意带到了婚礼中。

前两天,金华“80后”准新娘Lisa把她的婚礼计划张贴在金晚论坛上,征求网友们的意见。“我希望自己的婚礼是最独特,最浪漫的。”Lisa说,她打算将婚宴办在一间咖啡馆中,采用自助餐的形式,“所有客人踩上轮滑,想去哪就去哪。”

  网友PK:浪漫还是叛逆?

  Lisa的创意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叫好声。“传统婚礼形式大同小异,发生了什么,往往第二天就忘了。”网友“橙橙”说,“Lisa的婚礼会让人一辈子都记得。”还有网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Lisa出谋划策。“上次我去参加一对80后新人的婚礼,背景音乐全部由萨克斯演奏,特别有味道。”网友“老郭”说。而网友“婺中人”建议,可以把魔术和抽奖搬到婚宴上。“传统的拜天地、敬酒,其实都是新人忙活,旁人看戏。如果增加些宾客互动内容,气氛很快活跃起来了。”

  不过,Lisa的计划也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让宾客踩轮滑?我第一个不会去。”网友Tan说,“我是60后,从来没有踩过轮滑,恐怕你的父母长辈们也是如此。你在策划婚礼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他们的感受?”对此提出异议的还有不少。“现在的年轻人太不懂事。”还有一位网友说,他曾参加过一次婚礼,新人连肚皮舞都搬出来了,直把从农村赶来的爷爷奶奶羞得面红耳赤。

  网友建议:可在内容上多下功夫

  网友们对于婚礼的争论,似乎各有道理。不过,网友“叶子”的观点倒是发人深省。“美国一项心理学研究表明:婚礼越隆重,新娘进入婚姻状态越难。许多人对结婚都有着王子与公主的浪漫幻想,实际上,婚姻却是柴米油盐、生活琐事。”“叶子”觉得,婚礼中有创意的确不错,但策划仍然应该慎重考虑。

  还有网友建议,婚礼的创意不仅局限于形式,还可以在内容上多下功夫。“我参加过一次环保婚礼,宴会上所有的食物都是绿色食品,不仅很有意义,还象征着新人感情历久长青,值得借鉴。”一位网友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