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蹊跷”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两男子“蹊跷”坠楼身亡

  11月9日下午,合肥在半天时间内相继发生两起男子坠楼死亡的意外事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两名男子坠楼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地点一

  胜利路温莎杰座小区

  11月9日下午2点左右,省城胜利路温莎杰座小区,一年轻男子坠落到小区5楼空中花园的水泥平台上,当场死亡。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两栋居民楼之间的5楼空中花园。在3号居民楼西单元附近,一穿红色夹克、黑色裤子和一双旅游鞋的男子,直挺挺地躺在水泥平台上,头下淌了大片鲜血。警方已拉起警戒线,正在勘查。

  在温莎杰座一间写字楼工作的郑丽告诉记者,约14点左右,她在办公室内突然听到一个男子“啊”的一声尖叫。她随即朝空中花园望去,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据很多在空中花园施工的工人介绍,年轻男子从何处摔下来都不曾注意到。

  昨晚,记者了解到,坠楼身亡的男子是一名高中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坠楼的具体情况。

  地点二

  六安路新华大厦

  11月9日晚上7点20分左右,省城六安路与淮河路交口的新华大厦又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男子掉到大楼的5楼阳台位置,生死未卜。记者赶到新华大厦楼下,一辆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已经停在附近。记者来到大厦7楼的一间办公室,此时,警方和消防官兵已经到达。从这间办公室朝下看,借助手电筒的灯光,看到一个穿着长袖内衣的男子趴在5楼阳台位置,一动不动,旁边是几台空调外机和一些线缆。据了解,由于5楼的房间都已经锁门,警方只能往上搜寻,恰好7楼这间办公室开着灯,才初步了解到男子坠落的位置。晚上8点多,120医生对坠楼男子作了检查,当即宣告男子已经死亡。据了解,男子是从新华大厦14楼坠落的。由于刑警和法医尚需对现场作详细勘查,男子坠楼的原因还不清楚。(李进)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