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北京地铁跳轨被撞身亡 部分站点停运半小时

  地铁13号线柳芳站一女子跳下轨道被撞身亡

  本报讯 记者许前程 昨天上午9时30分,一列开往东直门方向的13号线列车马上就要驶入柳芳站,此时一名女子突然从站台跳入轨道,不幸被撞身亡。此次事故导致13号线望京西、芍药居等5个站点停运半小时。

  目击者称,事发时从光熙门开过来的列车马上就要进站了,突然间一名穿着棕褐色上衣的女子猛地跳下站台,旁边的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地铁公司称,发现此情况时,司机也迅速紧急制动停车。但最终,该名女子被撞倒在铁轨中间。

  事发时,站台上乘客特别多,地铁工作人员急忙疏散人群,同时紧急断电,组织施救。目击者刘女士称,那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全是血,轨道内也有大摊血迹。经确认,该名女子已身亡,多名工作人员走下轨道,用简易担架将其尸体抬离现场。

  刘女士称,在此过程中,站内的乘客也全都被要求迅速离开站台,换乘其他交通方式。记者了解到,在处理事故这半个小时过程中,13号线西直门站至望京西站这一段仍然正常运营,到望京西站时列车就被清空,再空驶至东直门。而由东直门方向发出的列车经过各站时,仍然正常运营。但受事故影响,列车运行间隔拉大,不少站点都出现人流积聚现象。

  半小时后,13号线全部恢复正常运营。“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很遗憾。13号线如果也装上屏蔽门,或许会更安全一些。”目击者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