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川地震人性之美让人起敬 消除灾难阴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4: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深度105》】2008年的5月12日,我们永远无法忘记,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这天,一次无情的八级大地震袭击了我国四川,摧毁了无数家园,夺走了我们三万多同胞的宝贵生命。这样一次惊天灾难,让我们经历了不少考验,让我们承受了不少伤痛。所幸,中国人的团结精神在这次灾难中一再展现出来。在悲痛中,我们看到了无数坚强的受灾同胞、无数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为保护学生而牺牲的老师,为救孩子而被压倒的母亲……灾难中的人性之美让我们肃然起敬,也让我们心头滴血。而全国各地的同胞亦都纷纷自发行动起来,以自己的方式、尽最大的努力支援救灾工作:义演、捐款、赴灾区参加救援……我们相信,中国人定能同心协力共度难关,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尽快在这次灾难中站起来!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