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看好市场前景 为两岸包机直航做足准备

  中广网上海11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通讯员张菁)《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的签订后,对于渐趋常态化的两岸包机,东航十分看好未来两岸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目前东航正等待中国民航局相关通知及电报,密切关注两岸直航事宜的进展,做好充分准备,努力为两岸旅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东航表示,已在航线资料、飞行技术、运力安排、航班时刻、客票销售等方面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东航挑选最优秀的机组和素有空中五星级服务的“凌燕组”乘务组承担两岸包机直航的飞行和客舱服务。东航定期组织飞行人员认真总结以往两岸包机任务的成功经验,并就两岸包机的航路特色、机场细则、备降场资料、天气特点集中进行学习和交流。在客舱服务方面,东航已安排300余名外貌气质佳、政治素质高、专包机服务经验丰富的乘务员为两岸包机直航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安排乘务员接受闽南语培训,为台湾旅客提供更周到细致的空中服务。

  东航各地面保障单位也组织精兵良将,由领导亲自带头做好各个环节的保障服务工作。届时,上海、南京两地机场的值机区域、头等舱休息室、VIP和头等公务专车等处,安排专人为往返两岸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同时,东航为两岸包机开辟专柜办理乘机手续,安排业务熟练、气质较好的员工办理值机,保障包机航班的顺利进行。

  同时,东航将合理调配运力,为广大台胞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东航对两岸包机直航航班的机务维护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将提前完成对执飞飞机的周检和客舱内部设施完好性检查,以确保飞机各类硬件设施工作正常,对驾驶舱和客舱进行深度清洁,更换整机椅套和地毯。

  在前期开展的台湾美食文化周基础上,东航着手开发富于浓郁台湾风味的“佳肴”,使餐食更富台湾特色,更符合台湾旅客口味,通过醇厚的民俗风味捎上东航对台胞最真挚的问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