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本周股市四大猜想:利好预期 A股企稳弹升?

  猜想一:利好预期牵引A股市场企稳弹升?

  概 率:65

  %上周A股市场也摆脱跟跌不跟涨的惯性走势而大幅走高,这不由得让市场猜测会否有重大利好出台,这可能包括平准基金的利好预期,也包括大幅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
一旦持续降息,无疑会减轻各路资金对当前经济的担忧,推动A股市场走强。

  猜想二:地产股出现反弹的趋势?

  概 率:65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金公司认为,中国未来一年仍有216个基点的降息空间,持续降息有望使居民房屋购买力恢复至2003——2005年的平均水平,从而有助于房地产市场企稳,房地产股票可能先行走出低谷”。目前全球央行再度降息,不排除近期我国央行降息的可能,这将推动地产股反复活跃。

  猜想三:重置题材将引发新投资机会?

  概 率:65

  %近期有迹象表明资金开始挖掘新的做多题材——企业的并购、重置题材。电力是一个典型的准入制行业,对于欲进入电力行业的产业资本来说,与其重新建造发电厂,还不如在二级市场标购部分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股权。这也就赋予此类低价电力股极强的估值安全边际,从而推动二级市场股价的活跃。钢铁、水泥等板块的低价股也具有这样的动能,建议投资者跟踪。

  猜想四:基建受益概念股强势将延续?

  概 率:70

  %继上个月国务院批准铁道部的2万亿元铁路投资计划后,交通运输部门正在酝酿未来3至5年内投资5万亿元的计划,这5万亿规模的投资包括在建项目、已经规划的项目和追加投资,将涉及公路、水路、港口和码头建设等。一旦这个信息得到进一步证实,钢材、水泥的需求将大大提升,从而提振各路资金对相关个股业绩增长的预期。(秦洪)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