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11月下旬启幕

  11月7日,立冬。深圳,最高气温28摄氏度。

  尽管,深圳的冬天姗姗来迟,但一场发端于美国华尔街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却让深圳提前感受到了“经济冬天”的阵阵寒意。而最先感受寒意的就是深圳的金融业。

  深圳:初具规模的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市场经济的试验田,深圳经过28年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其中,作为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的金融业,发展尤为显著,初步建成以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为主体,其它金融机构并存,结构比较合理、功能比较完备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在国际化城市建设及邻近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第一推动力”的作用。尤其是近几年,深圳金融业的主要运行指标均居全国大中城市前列,并创造了一系列金融创新模式,在国内金融业取得100多项第一。

  行动:举办行业盛会 探讨财富管理 树立行业标杆

  面对这场金融海啸的肆虐,深圳的金融业将如何应对?又将如何走出一条创新之路,从而引领全国金融行业发展呢?2008年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不仅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呈现一场行业的盛会,更将在盛会中展示整个行业的行动与力量!

  作为本届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两天的“2008中国(深圳)财富管理论坛”将联合政府、行业、媒体力量,设置“研究报告发布、主题演讲、中国金融风云对话、平行论坛”四大版块,盛邀海内外知名专家和行业权威齐聚一堂,纵横捭阖,解读最新政策,共同探讨全球图景下的中国财富管理。

  此外,为表彰本年度在中国财富投资和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领袖企业、个人,树立行业标杆,本次论坛特别设置中国财富管理“金鹏奖”,以权威性、公正性、准确性评选“2008中国金融十大风云人物评选”、“2008中国十佳证券基金评选”、“2008中国十佳金融创新产品评选”等年度大奖,全面梳理中国最佳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为投资者推荐当下中国最好、最有价值的投资理财方向。 (来源:理财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