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为当村官制造交通事故 殴打干部候选人(图)

嫌疑人受审
嫌疑人受审

  本报讯(记者 王宜墨通讯员 秦英)“为当个村官就制造交通事故还打人,该抓!”昨日上午,在打击破坏农村换届选举违法犯罪公开处理大会上,陕西省雁塔区余王碥村一村民满腔义愤。

  雇凶肇事 殴打村干部候选人

  昨日上午9时许,陕西省妇幼活动中心礼堂座无虚席,许多村民早早赶来。10名疑犯被押入会场时,大厅内一片喧哗,好几个疑犯,都是村民熟悉的身影。

  今年10月24日,正值雁塔区各村换届选举。

当晚9时30分,(余王碥村村民康小宁找到同伴林晓明,让他帮忙“收拾”本村竞选村委会主任的候选人张某。

  25日上午9时,林晓明和张红卫雇用社会闲散人员王海涛、李武超、张强(在逃)和不满17岁的王某驾驶两辆租来的轿车,尾随候选人张某,并借机制造交通事故,殴打受害人,致其受伤后逃离现场。

  送礼拉票已成公开秘密

  10月27日,嫌疑人白杨寨村村民冯永振、冯昭酒后前往附近的史家湾村,纠集了10名不法分子,对村民董某等5人进行殴打,还砸坏其家中的数件家用电器,白杨寨村村主任冯安民竟为冯等人逃匿提供了证件和工具。

  现场这位村民说,他们村中选举的时候就跟过年一样,有的候选人用面包车拉着瓜子花生等零食挨家挨户送,基本上是每户200元的标准;还有的候选人直接送现金拉票,这在村上早就成为公开的秘密,“有时候真不知道该选谁才好。”

  光明磊落才能当好村官

  随后,公安机关在会上宣布,对10名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选举自然有胜有败,候选人的心态一定要好,失败了要总结原因。人家美国总统竞选,落选的还给奥巴马致电恭喜呢,你光明磊落的才能当好村干部。”雁塔区委书记钱引安说,村委会换届选举绝对不允许与本村无关的人参与,更不允许黑恶势力介入,候选人心中光明磊落才能让村民心服口服。

  丈八西村党支部书记张小均在会后说,现在雁塔区还有一半多村子没有完成换届选举,这次公开处理大会有力打击了扰乱村委会换届选举的不法分子,更增强了公平竞争、合法参选的候选人的信心。“我回去还要通过广播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个村民,让大家对选举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林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