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17岁女同事遭围殴后报警 自曝曾下春药

  男子强奸17岁女同事遭围殴后报警 暴露下春药

  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通讯员李火碰

  本报讯 麻辣羊肉串、葡萄、一杯水,看似没有多大关联,但在泉州鲤城江南某超市营业员朱某的眼里,这是他达到强奸17岁女同事目的的“得力帮手”。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鲤城警方披露了这起经过精心策划的强奸案。

  一杯水下肚 少女头昏迷糊

  11月4日晚9时,朱某约女同事陈某(17岁,湖南衡东人),到位于火炬工业区的租房做客。

  朱某独居一室,关上房门后他异常殷勤,拿出一碟麻辣羊肉串,两人边聊边吃羊肉串。10时许,朱某倒了一杯水。见到水,满嘴麻辣的陈某端起杯子就想喝,朱某却突然拿出一袋葡萄,说:“先帮忙把葡萄洗了,再回来喝水吧。”

  陈某拿起葡萄到走廊水池清洗。趁此机会,朱某从枕头下拿出一个小药瓶,朝开水杯倒下大半瓶药液。洗完葡萄,陈某口干舌燥,拿起水杯一饮而尽。

  过了一会,陈某有了反应,头发昏,迷迷糊糊中,躺下睡觉。见状,朱某拉上窗帘,将陈某强奸。

  遭殴报警 暴露强奸丑行

  次日凌晨5时30分许,陈某回到租房,正巧男友来找她,就将遭朱某强奸一事和盘托出。男友立刻叫来6个朋友,冲向朱某租房,并沿路对逃出租房的朱某进行殴打。

  事后,朱某发现钱包(内有400多元现金)丢失。8日晚,他来到鲤城江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殴打抢劫,但只字不提强奸他人的事。当晚,民警将陈某及其男友等人抓获。经审查,朱某所报遭抢劫并不属实,相反,他却涉嫌强奸。

  朱某,江西人,24岁。他交代,同事陈某生性活泼,他早怀不轨之心,于是,精心策划了这起强奸案,花8元钱买了一瓶春药、两瓶矿泉水、1斤多重的葡萄、6串麻辣羊肉串,计划先让陈某吃麻辣羊肉串,让她口渴,然后在水中下药。

  9日,朱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