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别老拿光棍说事儿! > 08年光棍节最新消息

白领光棍节与另一半暂时“分手” 重温单身快乐

    光棍节:白领与另一半“分手”重温单身快乐

    早报记者 许珈

  11月11日被戏称为“光棍节”,一个属于单身族的节日。虽然如此,还是有一些非单身的白领想趁着节日的名头和三五密友聚会聊天,缓解一下生活、工作中的压力。

于是,在“光棍节”暂时“分手”的情侣多了起来。

  从10月份开始,不少论坛上就已经出现了讨论“光棍节”该如何度过的帖子,而“光棍节”聚会的报名帖也时常在眼前闪过。

  在一个名为《光棍节快到了,来感叹下》的帖子中,“单身快乐”几乎成为大多数单身贵族的心声。网名为“星有灵溪”的网友回帖表示,虽然不能改变节日的到来,但是却能改变对待这个节日的心态。而网友“Snoopy1123”则表示,“光棍节”属于单身的人,有伴的还享受不到呢。

  除此以外,早报记者还在回帖中发现了一些非单身的网友们也同样过着“光棍节,有些会约同事一起唱歌,有些则会与三五朋友聚会聊天,甚至有网友表示会在“光棍节”那天暂时和男朋友“分手”,与正处单身的朋友们一起度过。

  早报记者了解到,由于工作压力比较大,休息日也经常会被突如其来的工作打乱,因此三五好友想找个时间聚会变得困难起来。而节日往往可以成为一个契机,给大家一个理由挤出时间来相聚,“光棍节也不例外。与其他节日不同的是,“光棍节”是只属于单身族的节日,因此,一些想要趁机聚会的非单身白领就只能选择在节日当天与自己的另一半“分道扬镳”了。

  张小姐说,自己身边单身的朋友不少。然而由于自己工作比较忙,平时基本没什么时间聚会,难得的假期通常也会和男友一起度过。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光棍节,我暂时恢复单身,与姐妹一起过。”

  单身姚小姐说,“光棍节下班后已经有约会,而同行的朋友中也并非个个都是单身。“有另一半的朋友都已经暂时‘分手’了。”姚小姐笑着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