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贩毒老板住别墅开高档车 月薪万元诱惑青年贩毒

  贩毒老板住别墅开高档车 月薪万元诱惑青年贩毒

  “34岁贩毒‘老板’住别墅、开高档车,不足20岁的‘员工’月薪万元。”西安铁路公安处成功破获“10·21”加工运输贩卖毒品案,缴获1810余克海洛因、70余万元毒资。

毒犯“老板”用高薪诱惑青年人犯罪,不但毁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火车车厢发现海洛因

  2008年10月21日17时15分,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侦查员在贵阳开往西安的2336次客车上开展缉毒工作时,将携带海洛因200余克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3岁,重庆市梁平县回龙镇八一村人)当场查获。随后,又在西安市北郊文明小区(黄某租住地)查获毒品海洛因300余克。经审查,该黄供述了其今年来多次为重庆“老板”运毒到西安与“老张”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事实。

  10月22日8时,侦查员在西安市公交六公司附近将前来与黄某交易的张某(男,44岁,西安市人)抓获,缴获毒资2万元。23日7时许,根据黄伟的交代,侦查员又在西安市北郊龙首村某火锅城门口将胡某(男,汉族,1988年12月2日出生,现住重庆市梁平县)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800余克。10月24日13时,侦查员将“老板”(彭某,男,1974年12月20日生,汉族,小学文化,重庆市梁平县人,现住重庆市渝北区京海小城)在其家中抓获。当场在其家中查获毒品海洛因0.2克,毒资人民币55.7万元,银行卡6张,账本两个及用于贩卖毒品的小汽车1辆。17时40分,侦查员又在重庆市“京海小城”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汉族,1989年12月22日出生,初中文化,重庆市梁平县人,现租住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10余克、毒资5.3万元及银行卡8张。根据犯罪嫌疑人彭某的供述,侦查员又在重庆市梁平县查获海洛因500余克。

  月薪万元诱惑青年贩毒

  至此,西安铁路警方成功摧毁了一个以重庆籍犯罪嫌疑人为主,集加工、运输、销售于一体,大跨度、长距离、多批次贩运毒品的特大犯罪团伙,彻底斩断了一条连接渝陕两地的贩毒通道。截至11月2日18时,专案组先后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810余克,收缴毒资70.4万元及涉案汽车2辆。目前,此案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西铁公安处办案民警讲,该团伙“老板”彭某只有34岁,他雇用的手下平均年龄不足20岁,且都是同乡。为了“招工”,他给部下每人月薪一万元,月薪万元诱惑让不足20岁的青年走上了贩毒道路。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