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别老拿光棍说事儿! > 08年光棍节最新消息

光棍节交友网火爆 三大原因导致大龄单身增多

  光棍节来临交友网热闹 三大原因导致大龄单身增多

  西安晚报讯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11月11日“光棍节”的到来,激起更多单身网友的牵手欲望。这两天各大论坛上发帖量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就是“牵手情缘”类的帖子,网友借网络倾诉表白,渴望在“光棍节”里牵手,告别单身。

  网友渴望“光棍节”里告别单身

  很多网友近日在各大论坛里发表帖子,渴望在“光棍节”里告别单身。古城热线上,一个名为“缘分对对碰11月11日光棍节大型活动”的帖子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也有网站出现“明天光棍节,去领结婚证”的幸福帖子,网友牵手走向爱的殿堂,还不忘让光棍网友沾点喜气。还有急着看帖的美眉发帖炮轰:“为什么最近征婚的GG(哥哥)都没有照片呢?”“辗转红尘三十许,珍重芳姿独摇曳。”打开“大龄姐姐在找相伴一生的伴侣 ”的帖子,原是一位才女填词表明心迹,寻找情郎。

  很多网友更是大方地在帖子里公开自己的年龄、身高、性格、家庭、优点、缺点,再提出自己选择朋友的条件。网友“星星月亮”称自己“一无所有,却只剩下一颗爱的心”,她用洋洋洒洒近千字表达自己,希望能够“如愿找到陪我一起面对未来人生中所有风雨的枕边人”。

  三大原因导致大龄单身增多

  采访中发现,各种论坛里年轻人交友的帖子很多。有网友认为自己生活圈子过小,认识的人有限,终身大事迟迟未果。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诸多的男女都没找到称心的另一半呢?

  陕西省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周永乐分析,三大原因致使单身青年增多。一是个人原因,比如性格偏内向,要是男孩子就更不好接触喜欢的女孩子。二是工作压力太大,忙于工作或事业,认为条件好了还愁找不到女孩子。三是现在的年轻人找对象有些浮躁,不切实际,好高骛远,女孩子非要嫁有钱的,男孩子要娶身材、长相、工作、性格、家庭环境都不错的女孩子,最终导致大龄单身增多。周老师提醒:25岁以后应该有稳定的婚恋价值观,从现实出发寻找另一半,深入交往一年以上结婚比较好。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