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性文化节:丈夫买情趣内衣被妻子踹得脱臼

  11月9日,2008年第六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主题是“呵护健康,性福相随”。文化节除了举办计生、生殖健康用品展销订货会外,还举办了性健康和优生图片展、性学专家论坛、情趣内衣秀等活动。中新社发周树南 摄
  十一月九日,第六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暨第十届全国(广州)计生、性与生殖健康用品展销订货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图为模特表演香港梦涟娜情趣内衣。中新社发刘卫勇 摄

  昨日凌晨1时多,广州友好医院急诊科接诊一名右踝关节脱臼的中年男子赵某。赵先生和陪他前来的妻子一言不发,脸色难看,不论医生怎么询问脱臼原因,两人总是支支吾吾不肯开口。被问急了,妻子还一股怨气地数落丈夫,“都是你自找的!”医生感觉奇怪,故意避开他的妻子后,赵先生才难为情地坦白事情的来龙去脉。


  妻子怀疑丈夫在外“乱搞”

  前日,45岁的赵先生瞒着妻子,偷偷跑去参观性文化节,会上火辣的表演和各式展品让赵先生大开眼界。离开前,赵先生买了些“助性”药品,还为年过四十的妻子买了一件情趣内衣,打算晚上给她一个惊喜。到了晚上10时,赵先生早早关了电视,哄老婆上床。当他一脸得意地拿出“情趣内衣”,原以为妻子会满心欢喜时,没想到妻子看到立马变脸,对他破口大骂。“你在外面是不是乱搞,不然怎么会有这种见不得人的东西?”面对怒气冲冲的妻子,赵先生有口难辩。

  看性文化节被骂“老不正经”

  赵先生如实说出自己跑去参观性文化节,可是,妻子不但没有消气,反而大骂他“不要脸、老不正经,一大把年纪还去看那些东西,目的不纯!”情绪激动时,还一脚把他踹下床来。赵先生跌下床后,右踝关节剧痛,当场站立不起。被扶上床后,以为只是普通的跌伤,赵先生没太在意,只是用白酒搓揉了一下受伤部位,然后夫妻俩“和平”就寝。可没过一个小时,红肿的脚踝剧痛难忍,妻子陪着赵先生半夜去了医院。诊断为踝关节脱臼后,经过医生的校正和贴药止痛,休息两天后赵先生就可以下床走动了。(记者石善伟 实习生曾繁莹 通讯员胡朝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