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花絮

“奥巴马”系列产品国内走俏 相关域名叫价上万

  原版自传165元 公仔玩具450元 国内相关域名叫价上万

  “奥巴马”产品走俏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随着奥巴马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新总统也给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许多与其相关的产品都以不菲的价格开始在网络上热销。

  “奥巴马”进口货热销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淘宝网,输入“奥巴马”进行搜索发现,大量相关原版书、公仔玩具、同名邮箱、相关域名的产品都在网上有售。有的商家则以“恭贺奥巴马”为标题出售一系列美国当地产品。

  记者注意到,一款原版的奥巴马独坐12寸公仔玩具正在以450元的价格出售。一本原版的奥巴马自传则以165元的价格出售,而这本书的中文版在卓越网的价格仅为14.9元。就连一件给奥巴马玩具穿的西服,也标出了100元的售价。

  尽管价格不菲,但这些产品都格外走俏,记者注意到每件产品都有数十人进行了定购。

  记者从几位卖家处了解到,他们都是通过关系从海外代购到的相关产品。

  “确实贵,但是贵的有道理,这些东西都需要缴纳0.825%的消费税。再加上运费以及代购费用,实际上我们也没赚多少。”销售公仔的王煦这样告诉记者。

  国内相关域名叫价高

  如果说这些来自美国的产品贵的还有点道理,那一些“国产货”就贵的有些离谱了。一位叫优浪888的卖家出售的网易邮箱外加泡泡账号obama@163.com 居然也标价100元。

  而obama.hi.cn(你好奥巴马)这样的域名,售价竟然高达10000元。记者查询cnnic系统发现,这个域名是被一个叫陈再强的人进行了注册。

  记者联系了陈再强,他表示这个域名他在大选之前就注册好了,并且将其他几个总统候选人也都进行了注册,目前只是把这个拿出来出售而已。

  对此,cnnic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关于域名的保护没有涉及到外国国家领导人,因此这个域名不会被收回。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再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