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财经 > 资讯

辽宁佟二堡旺鼎市场旅-市结合创新拉动内需

  辽宁佟二堡旺鼎市场旅-市结合创新拉动内需

  “佟二堡旺鼎皮革市场购物一日游,在东北旅游淡季中开辟了新的旅游线路,奇迹般地刺激了东北旅游市场。看来拉动内需得靠创新。”阜新阳光旅行社王淑文经理激动地说。

  入冬以来,每周有数十个旅游团队,来到沈阳西南的佟二堡旺鼎皮革市场,使该市场周末的单日成交量突破800万元。这样的旺市已多年未现。

  佟二堡旺鼎皮革市场位于沈阳西南,作为我国最早的规模型专业性裘皮市场,曾红极一时。近年来,由于竞争加剧,特别是世界金融危机的来袭,增添了经营户的危机感。面对挑战,市场管理者辽宁佟二堡皮革产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在激活内需上下功夫,他们分析了自身的优势:经营时间国内最长,信誉良好,特别质优价廉,同类同级商品平均要比大商场低40%,在以批发为主的专业商家客户中知名度很高,但要在普通消费者中发挥这种专业市场的优势就必须大胆创新,主动出击搞市场调研,积极走出去,他们发现由于经济的下滑,旅游团的业务也大量下滑,而群众对价廉物美商品的购买欲望反而增强了。于是,一条通过旅行社来把专业市场与普通消费者相联系的新思路形成了。

  辽宁佟二堡皮革产业有限公司制定了“外引内联”战略,对外,与东三省瓦房店德刚旅行社、本溪远足旅行社、大连搏洋旅行社、抚顺山水旅行社、盘锦假日旅行社等32家旅行社签订了“佟二堡旺鼎皮革市场购物一日游”合作协议;对内,与市场内的每家商户签订让利销售协议,赠给每位旅游者数百元的优惠券,此举得到了市场经营户的拥护,形成了“让利求生存,薄销共繁荣”的共识。辽宁佟二堡皮革产业有限公司为了巩固成果,将在未来3年内每年投入200万元,专用于引进“旅游购物团”市场形象推广等招商引客的举措。对此,佟二堡皮草协会会长刘玉田认为这一市场创新措施很好,已经收到了实效。

  天大寒,人大干。佟二堡旺鼎皮革市场的首创,受到了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的关注,11月4日,张文岳书记来到了貂皮经营大户金铁铨的家中调研,金铁铨激动地说:张文岳书记关心民营企业的发展,鼓励我们大胆地闯,要敢于贷款抓住机遇大发展,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搞好品牌建设,打到国外去;同时带动上下游产业。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使得群众的首创精神得到了更大的发挥,在人气日渐旺盛的市场中,经营户笑逐眼开,消费者大包小包买个不停。辽宁佟二堡皮革产业有限公司为确保良好的经营环境,还建立了及时的投诉督察制度,做到现场举报、现场解决,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铁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