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内蒙古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杀人抢劫信用社大案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11日电(记者汤计)据内蒙古警方11日介绍,在黑龙江省警方协助下,11月4日在哈(尔滨)佳(木斯)高速公路上将犯罪嫌疑人王立富抓获。至此,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多伦县的“10·03”特大信用社杀人抢劫案,随着最后1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而成功告破。


  据自治区公安厅介绍,10月3日18时许,3名犯罪嫌疑人持尖刀、斧头闯入内蒙古多伦县大河口乡信用社营业室,将正在吃饭的2名女营业员、1名炊事员控制,抢走人民币24万余元、“99”式防暴霰弹枪1支、子弹15发。犯罪分子当场持刀致营业员1死、1伤。

  这起杀人抢劫案引起了公安部和自治区公安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部派出了技侦专家,内蒙古警方也由刑警总队政委李铁丰率人连夜赶赴案发现场。

  随着侦查工作的全面展开和群众举报线索,警方派出10个工作组深入到重点地区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张家湾乡等乡镇进行摸排。

  10月31日下午,侦查人员在围场新拨乡摸排时,发现一外号叫“小东北”的黑龙江籍外来人员案发后去向不明,侦查人员立即围绕“小东北”展开调查。经查,新拨乡29岁的农民李树林与42岁的兄长李树明案发前跟“小东北”来往密切、行为诡秘,兄弟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警方分别将二李抓捕。

  11月3日,在铁证面前二李供述了伙同“小东北”王立富多次预谋、踩点,10月3日对多伦县大河口乡信用社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