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开发商请人提杀猪刀强行拆迁 砍伤房主一家4人

  开发商邀人提着杀猪刀强拆

  本报讯 (记者 李斌)房地产开发商对一户居民在建已停工住房强拆时,请来手持杀猪刀和铁棍等凶器的社会闲杂人员助阵,因遇房主王奕军阻止,这些人竟在众目睽睽之下,当场砍伤房主家4人。

昨日,奉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陈功铭披露,警方已刑拘行凶者7人,对其余在逃行凶者正加紧抓捕。

  开发商突然拆房屋

  昨天,躺在县人民医院救治的王奕军回忆,本月6日上午约10点半钟,他还在家睡觉,突然有人告诉他说,有人在拆他家在建却已停工的住房有半小时了。他立即打电话问重庆飞洋集团公平镇长龙花园住宅小区项目部经理曾学军,住房拆迁问题还没协商好,怎么就开始拆了。

  王奕军说,他随后就赶到自家在建已停工的住房看见,有十多人正在第二层挥着铁锤等工具拆房子,便对在旁的曾学军说,等事件完全搞清楚了再拆不迟,随后便阻止拆房。没想到的是,对方一人挥起铁锤向他头部砸来,他下意识地将头一偏,被铁锤一下打到身上便失去知觉倒地。

  王奕军介绍,后来听现场目击人员告诉他,他被打昏倒地后,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持刀对已倒地的他猛砍。他妻子杨建明、母亲余安春和父亲王兴彩用身体保护他时,也被对方砍伤。他父亲腹部被砍伤,当时肠子都流了出来。随后,这伙人又对他左腿猛刺几刀。

  在建住房已经停工

  王奕军介绍,他家在建已停工的住房在公平镇场镇街上,是对他爷爷传下来的老房进行改建,于今年3月动工,因场镇要进行总体规划重新建设。今年10月17日,县建委称,他家在建住房的“两证一书”手续不全,同时对他家在建住房下达停工通知,于是停工至今。

  在停工期间,开发商重庆飞洋物业集团公司曾多次同他协商拆迁,但双方一直未完全协商好拆迁问题。

  公平镇党委书记刘建平介绍,去年,王奕军对他家在场镇上的旧房进行改建,已提交申请手续。可后来,重庆市的城乡总体规划中,将该镇确定为95个中心镇其中之一。将王奕军家所改建的住房纳入新场镇总体规划范围,此处系新规划场镇的步梯和停车场区域。

  刘建平说,王奕军是场镇车家社区居委会主任,镇里曾多次组织开发商和王奕军家协商拆迁问题,没想到却突然发生了这样的伤人事情。王奕军家受伤住院人员的医疗费,现全部由政府垫支。

  刘建平称,曾学军是挂靠在重庆飞洋物业集团公司的建筑人员,但开发商方面在强拆王奕军在建住房时,叫来社会闲杂人员并带杀猪刀等凶器,确实不对。

  警方正全力调查

  据了解,经奉节县人民医院诊断,王兴彩(王奕军之父)失血性休克、腹部盲管伤、小肠穿孔、肠系膜裂伤,全身多处皮裂伤,生命仍处危险中。余安春(王奕军之母)左大腿多处刀刺伤。王奕军头皮裂伤、左大腿皮肤裂伤,右侧第二肋骨前段骨折。杨建明(王奕军之妻)左膝关节处侧刀刺伤,全身多处软组织伤。

  记者昨天向重庆飞洋物业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某电话采访此事时,她称,她对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并表示,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陈功铭昨天下午介绍,开发商在拆王奕军住房时,里面拆房的民工中也有社会闲杂人员,有一人持杀猪刀,另还有人持铁棍等凶器。对王奕军一家行凶时,共有四人动手。

  陈功铭称,警方目前已刑拘7人,对其他行凶在逃人员正在加紧抓捕之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平 | 曾学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